2024-06-19 21:26:03紅愀鵲

渣男之方協文!?

很少追劇,人們說不要入戲太深,但如果也有人假戲真做!?但其實不是要去討論這個演員的好壞,單純只是要去釐清這段戲的真實情境!!!

很多人會說他是渣男,是因為他變壞了!?但其實如果你本來就從頭看,其實帶入真實角色,這樣一個男人本來就"心機太深"為了得到資訊的所有手段,然後開始佈局,當然這個後面都有說,但其實一開始演到撿到貓的時候就注意到,先是用謊言欺騙了,然後又他租下房屋後給了對方半價的橋段,那邊就開始不對勁了,後面還變賣所有,當一個原本就不富足的人,傾盡全力給予的時候,而且過度,那就有一種恐怖的感知襲來!!!

而那個有展演的票,他卻要付錢用買的,然後還要約著一起去看,這個女孩其實也有點詭異,如果要送給女孩,那為何不能就也送給男孩,而且依照她的人設我想應該也是可以的,不過這段大概是要表述就是想要隔斷任何情感的連結可能性,然後要開啟一個契機。至於被開除的那個爭鬥的畫面,看在我的眼中完全就是恐怖情人的前奏,根本不是甚麼英雄救美,到底這個女孩眼中是因為有了愛,所以一切就都看成了美好了吧!?

所以對我來說,他根本不是變成渣男,是天生就有渣男的潛質,然後又要把女孩演的極度戀愛腦,當然也是這劇情中的人設也確實有一點,而後男人的所有佔有慾到底怎麼沒有在過程中逼走女主,反而讓他們走上了婚姻,著實也是奇怪的狀態,不過閨蜜的提醒倒是一個警戒,只是在後面各忙各的之後沒有太深刻的連結,否則應該會早就結束了這一段孽緣吧!?婚後我就不討論了,畢竟婚前都這麼多端倪!!!

這部戲大概看著,你都會覺得女人千萬不要戀愛腦,雖然也不要算計太多,不要只看到物質跟實際的現實,但其實總覺得那句話是很對的,見微知著,而且事出反常必有妖,那個反常就包含過度,有時候人真的要多思考一點,因為婚姻畢竟影響的人事物範疇太大,可能還影響其他的生命,真的不得不多花點心思啊!!!我的結論其實比較是:他其實不是渣男,他只是演技派,而後來他選擇不演了,給你看見真實的本性,也就是那來自自卑的自大!!!

PS:不過我每次看到這男的都幾乎是壞人!?詭異了,而且我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能演得入木三分,人多少也會受影響,畢竟就是可以切換,而且他很多的時刻都是表情,那某些很細微的表情都是角色的進入.....但這很不公平對吧,我懺悔!!!所以我只能說我討厭方先生!!!

#玫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