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9:35:21× ° 小 可 ω,,

很難相信是否同一人ˇ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要窒

息了。」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

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懶洋洋地說:「晚上抱著人,我怎麼睡覺?抱在一起,大家都睡得不好。難

道你不覺得嗎?」

  當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

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

  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

  男人說:「你瘋了嗎?」

  當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

  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到床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

  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自己不會上床的嗎?」

  當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

成老婆婆,我也要繼續抱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

氣地說:「你年紀還小嗎?」

  很難相信,當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 我 咬 你 肆 因 為 我 愛 你 ˇ 也 代 表 我 恨 你 ))*


兩情相悅的時候,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是情趣。

  慾火焚身時,你咬我一口,我咬你一口,是情慾。

  電影裡常有這種情節--女人捉住男人的手,在他手腕上狠狠地咬一口,要他永

遠記著他。

  如果愛一個人,怎忍心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咬他?離別的牙印,幾十分鐘後便會消

失,最嚴重的一種,一、兩天之內,也一定消失。

  當一個女人,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咬一個男人,她已經不愛他了。

  一個男人跟女朋友相戀多年,她瞞著他愛上了別人,那段短暫的感情很快無疾而

終,但女人已經不愛他男朋友,她提出分手,男人不捨得,兩個人糾纏了一年,女人

一直不肯再跟這個男人溫存。

  一天,男人想和她溫存,她推開他,男人抓住她,糾纏間,她出盡九牛二虎之力

,毫不留情地咬他的手肘。

  男人痛得立即縮開,看到自己手肘上一個淌血的牙印,他傷心地凝望著女人,難

以置信地說:

  「你咬我?」

  如果還有一點愛,怎捨得咬下去?心中再無情意,才會如此狠心和絕情。

  一咬不可能定情,但可以很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