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01:18* 我是豬母 ,,, 空瑜

ˇ〔樂〕,,, 在其中 ♥ 

pic: 好憨





   今天放學不用留下來
   很開心 暗爽 
   就在教室外面等你
   結果你拉著我的書包
   把我拉走了
   心想要是扳倒看到怎麼辦?
   結果一下樓
   被攔了下來
   因為沒排路對
   結果你先跑走了
   給我記住 不用等我的?
   很會麻 
   後來你跑去排路對
   丟我在那裡
   你走了  我還被主任欄再納
   之後主任放我走
   走到校門口
   你卻不見了
   走一走
   走到大不同那
   看到倫了
   結果你躲在車子後面
   很好 很會躲
   要不是倫跟我說你在那 
   我還以為你回家了呢!
   之後買了飲料以後
   去國小
   在路上跟倫聊天 還有你
   到了國小
   我們去2樓晃阿晃
   走到中正堂
   你去找人
   結果又走回國小
   又到2樓
   看到你朋友了
   你跑去嚇你朋友 
   看到你朋友驚嚇的表情超經典的
   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整個下到跳起來  哈哈
   之後你們還去x東西
   還拿來亂丟勒
   樓梯口都是
   明天他們上課
   依定滑倒
   笑死人了


   今天很開心噢ˇ
   放學有你陪 
   這幾天都有
   
   今天在學校好像發燒了
   體溫比人燙好幾倍
   升旗的時候
   差點暈倒
   還給我肚子痛><
   走去保健是沒幾個人
   誰曉得進去沒多久
   陸陸續續一堆人
   有16個病患也
   好多  多的要人命
   每個都是臉色蒼白
   蒼白到可以去當飄飄了
   有個學妹
   整個白道步行
   感覺好可怕><
   之後回到教室經過你們班
   倫還跟我說你說我心情不好
   最好是我心情不好
   而是我人不舒服
   不對你笑就說我心情不好噢?
   那我以後都別對你笑好了




   我討厭你抽菸
   能不能不要抽菸?
   我說的話你根本沒聽進去
   那我說那麼多有用?
   我也管不動你了
   感覺妳不怎麼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