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53:26* 我是豬母 ,,, 空瑜

㌔十八禁不禁[新光三越]_ܤೀ





今天中午出門前往新竹



到了新竹先晃阿晃



晃到2點半左右



給堂姐騎噢兜賣再去新光三越



到了那裡舞台搭好了



卻一個人都沒有



之後去新光三越裡面晃晃



晃到超市那



就去找日本的飲料[送給翼勢力的]



之後買了一瓶超級可愛的飲料



是烏龍茶跟綠茶呢!



之後去外面等



有人拿出活動刊版了



說是要去新光三越裡面的金石堂購買書以及預購原聲帶



就跟堂姐去買



身上剩500



很怕不夠



書一本225



在走到隔壁去



預購原聲帶200



剩沒多少錢了



還跟店員拉勒了一下呢



預購原聲帶送的紙扇超帥的><



之後去外面等 



從3:00整開始等



再等的途中認識了一位新朋友的^^



人超好的



還搞自拍 哈哈



後來5點15分了



趕快去舞台前面站好



是最棒的位子呢



最前面一牌



正中間呢



沒多久陸陸續續的人來了



哇塞  這次好多人



主持人來了



在台上跟台下的拉哩



還複習誰是誰呢



說到小草的時候



主持人說小草色不色



大家都說很色



就我說 超色  [說的聲音壓過大家 ]



還好噢  



他們還沒來



不然小草會...



跟主持人拉勒沒多久後



他們來了



坐遊覽車呢



先下來的是翼勢力



帥到爆><



唱的是 失戀圓舞曲



拿著數位相機錄影



沒多久 



我的手



開始抖



唱完以後開始拍照



元太今天都是放空狀態欸



怎麼會這樣?



後來翼勢力上車了



換阿本跟小薰下來



唱甜甜圈 阿本寫的  好強噢



唱甜甜圈的時候我們還要他們雙手十指交扣呢



後來只有牽手而已



唱一唱小薰跟阿本的頭靠在一起呢><



真甜蜜齁?



後來劇組人員通通下來拉



開始狂拍



地球好可愛



幼佳也可愛



阿本好帥



小薰很正



ㄚ美超man的



浩子超酷



培培超級正



小草超會放電



後來依依介紹



聊十八禁不禁的劇情阿



還說今天這一級阿比[ㄚ美]跟浩子[唐苡菲]會有新發展噢



之後浩子還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母親節快樂呢



後來叫小草給我們拍



他的表情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還放電呢 



再來是浩子他笑了個很迷人的笑呢



培培呢也很正 也有迷人的笑容



叫ㄚ美ㄚ美也給我們拍 



只不過他轉頭轉的太快了



叫阿本阿本沒有聽到><



後來請別人拍



較小薰 小薰有看



地球沒拍到><



幼佳也沒拍到



之後開始親名囉



第一個簽的是地球



沒握手><



第二個是幼佳



他看到我跟堂姐手上拿的飲料她說 好可愛噢



有跟幼佳握到手^^



再來是小薰



他還幫我畫了個笑臉呢



也有握手



下個是阿本



有跟阿本說話呢



阿本還寫我的名子><



也有握手 



爽歪歪



下個是ㄚ美



也有握手



下個是浩子



浩子也有跟我說話



也有握手



下個是正咩培培拉



握手握手  她的手冷冰冰的



下個是小草拉><



手上拿這飲料



我跟他說 



一瓶給你



一瓶幫我給車上的秋凡



小草說 ㄏㄚˊ



我就重覆了依次



我的手還狂抖



講話也抖音



緊張死了><



跟小草握手的時候



小草的手好大噢



好溫暖 哈哈



之後全部簽完有很多時間拍照



就狂拍拍拍拍拍



拍了起碼有100張以上



後來他們要趕場



好像敢去台中的樣子



小草上車以後



他做最後面依排



靠窗戶的



他就把窗簾拉起來



跟歌迷們玩



手呈現槍的的樣子



開始射歌迷



歌迷手也呈現槍的樣子



反擊



小草怕被攻擊到



馬上把窗簾拉起來



慢慢的把頭伸出來



哈哈 太可愛了



之後玩一玩真的要走了ˊˋ



還跟他掰掰呢



小草你好可愛



永遠記得你的那個動作



可愛極了>///<



之後回家了



今天真high






阿本本人好帥

小薰本人好正

其他也很帥

也很正噢^^




你們好熱情
照片有時間會po上報台相簿









[[ ♥ ˇ c女孩 2007-06-05 18:49:02

真好 > <
我也要看啦!!
他們都不來我們這
討厭 !

版主回應
你來我這阿
大笨蛋
2007-06-11 21:22:46
︴笨〃豪♂ 2007-05-14 21:53:18

噗噗!!

真ㄉ好好笑喔他= =+

想到那種動作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你說小草噢?

那會好笑

超可愛愛的


2007-05-15 19: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