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17:11 三八鬼 - ③ 

妳我她 ♥,,





其實 , 


遲遲無法化解之間的心結 ,,


順其自然 ?


我想 , 應該不能 ,,


心結太多了 ,,


解釋 , 是誰不想 ?


當面講 , 為什麼不敢說出自己的感覺 ?


以為我們欺負妳唷 ?


不敢呢 ,, 


進教室的哭泣 , 意義在哪 ?






妳不想再說 ?


我們也不會再想談 ,,


只是 , 妳與我從此不相識 ,,






認真想想 , 妳和她 ,,


其實 , 與我們是個不同團體的人 ,,







私心 , 瓦解了妳和她 ,,


間接證明了 , 我不算什麼 ,,


遺忘了它吧 ,,


跟妳和她的男朋友相處歸一碼事 ,,


之間更不會再談論到妳和她 ,,


更不會想去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 ,,


果真影響了 , 只能靠自己去維持了 ,,






妳和她 , 與我交集點漸漸消失 。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子是否會影響到她和他的聯繫 ,,


畢竟這個答案能證明了我心中的觀點沒錯 ,,






上一篇:雙面人 ♥,,

下一篇:相提並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