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9:29:22 三八鬼 - ③ 

相提並論 ♥,,




上線後 ,,


看見了密密麻麻的留言 ,,


心靜了下來 ,,


一遍遍的徘徊看著它 ,,







說開一半 , 那麼另一半呢 ?


妳努力的呵護 , 我一再的隔絕 ?


說的有點荒唐 , 只是妳們的私心作了怪 ,,


恩 , 那永遠都是妳們 ,,


有她們不需要妳 ?


呵 , 


妳一味的這麼認為 ,,


替她說話 , 是未曾改變過的事實 ,,


解釋還是解釋 ,,


我很明白 , 妳並沒錯 ,,


妳愛替誰說話就替誰說話 ,,






不是沒理由的隔絕 ,,


感覺是妳帶給我的 ,,


不是她說 , 更不是她們說 ,,


是我自己的感受 ,,


深刻的體會到妳和她是如此的相似 ,,


更不想把妳與她相提並論 ,,







複雜 , 倒是沒有 ,,


不同的立足點 , 哪來的交集 ?






上一篇:妳我她 ♥,,

下一篇:臭三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