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0:25:39采晨

〃童言童語 (國小同學的祝福)

『今天無意翻了翻抽屜,拿出了一疊國小生字卡裁剪製作而成的卡片...
是國小三、四年級老師要求我們要做一張小卡給每個同學們!
有的人寫錯字,有的人寫的"非常藝術"... 看的我都覺得很搞笑!!! 』


一起來看看吧!!!


志湧寫的:

學業退步→不相反

【我の評語:你忌妒我嗎? 哈哈 幹麻這樣祝福我呀? 還成真呢!】



程翔寫的:

希望你變的更美麗

【我の評語:真的嗎? 哇哈哈 好動聽的一句話 ! 】



修榮寫的:

我祝你 英姿渙發

【我の評語:"煥"寫錯了嗎? 重點是...你該不會以為我是男的吧?
"英姿煥發"是用在男生的身上唷! 要記住唷~~~ 】



翰築寫的:

妳的成績都很好。
祝:快快樂樂

【我の評語:謝謝! 但是你似乎比我更聰明呢! ^^ 】



仲和寫的:

祝你快樂開心

【我の評語:謝謝你~ 哇!你還畫了美麗的蝴蝶呢!】



嘉文寫的:

祝健健康康

【我の評語:謝謝啦! 話說...我國中也跟你同班呢!】



昭陞寫的:

祝你萬事如意

【我の評語:你的美編做的很美、很"花"麗唷!】



旭成寫的:

27 號
祝天天開心

【我の評語:你似乎是不知道我的名字耶 >< 】



家榮寫的:
嘉旂:成績很好 保持下去。

【我の評語:你確定我的名字是那樣寫?! 】



育楷寫的:

你每天都很快樂、很活潑、你很熱心、非常喜歡幫助別人。

【我の評語:好誇獎我唷>//< 謝謝! ("很活潑"-現在很少人這樣說我了耶!)】



士豪寫的:

你的功課很好。
恭喜發財

【我の評語:幸好你沒跟我說"紅包拿來" ^^ 謝謝】



育仲寫的:

祝 天天開心 青春美麗

【我の評語:謝謝啦! 還有... 旗≠琦】



致維寫的:

妳很熱心幫人
祝事事如意

【我の評語:原來我以前熱心助人呀!好多人提醒了我... 謝謝】


以上都是帥氣的男同學們給我的祝福!!!
以下都是美麗的女同學們給我的祝福!!!


凱欣說:

祝你學業進步

【我の評語:謝謝你唷! 好朋友!】



逸潔說:

妳活潑開朗。
祝功課進步

【我の評語:活潑開朗...嗯 我以前的確是那樣 呵呵 ^^】



姿穎說: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並保持著好成績
祝天天開心 馬到成功

【我の評語:謝謝>///< 你現在可是比我更上層樓呢!】



冠彣說:

祝你:天天 Happy

【我の評語:謝謝!你也是唷! 妳的美工很美唷!】



宜婷說:

妳功課很好,只是這次粗心大意,沒排上前3名,不過沒關係 有努力就夠了。
建議:妳會做的更好!!!
祝:學業加油 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 天天Happy

【我の評語:妳寫的好豐富唷! 粗心大意一直是我學業上的缺點…沒辦法。
嗯!有努力過就夠了!很認同你唷! 謝謝妳這麼多的祝福~~~~~~】



靜慧說:

你現在的成績很好 我希望你會很好
祝:學業進步 身體建康

【我の評語:1.你應該是想說"會更好"吧!?
2.雖然卡片上"業"."健"你都寫錯了 不過 很謝謝你誠心的祝福唷! ^^ 】



瑾儀說:

你對人很好
祝妳有很多好朋友

【我の評語:謝謝! 但是好像很少人會祝他有很多朋友的...???
不過我五、六年級時 的確是吃的很開 有很多朋友 ^^ 謝謝!】



宝宝說:(寳秀)

以前你和我同組的時候 我覺得你很開郎,
過不久,我覺得你很"ㄎ一ㄠˋ"(聰明)喔!
祝:永遠可愛!

【我の評語:是"開朗"喔!○●呵呵 宝宝才真的可愛又開朗呢!真的唷! ^0^】



玉珍說:

祝天天快樂

【我の評語:謝謝 你也是喔! 嘻嘻 】



書宇說:

妳功課不錯要繼續努力 不要退步 要保持前三名ㄛ,
還有你的人也不錯 要保持下去唷! ^0^

【我の評語:呵呵 *v* 謝謝你~~~ 你也很棒喔!】

-----* ----* 完 * ---- * -----

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熱心助人、人好、功課好§是大家對我的共識。
甚至有些人還說我活潑!因為國中時,就很少人說過我活潑了!!!

至於成績好...本來是沒啥印象 但去翻了獎狀才發現...
這兩年間有六張獎狀(前三名才有) 不知道我分別是第幾名耶!


以上只是少部份人的小紙卡,因為有的沒收到!

不知道我給其他人的卡片是寫些什麼?

他們跟我一樣有保存好嗎?


他們現在在哪裡? 過的好嗎? 我的同學們!!!



By  晨 ~*  2007 / 02 / 21

下一篇:美好的回憶

─═傻傻 a 琪﹋★ 2007-02-21 22:16:21

呵呵^
你都忘記囉^^
ㄎㄎ
來幫你留個言^^

版主回應
忘記什麼??
你是說...國小的事嗎?

哎呀~人老了難免有些事會變模糊!

有些事情記的太過於清楚也不好...
例如 一些悲傷的回憶
2007-02-25 16: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