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0:14:14采晨

美好的回憶

【時間回朔到國小五年級升小六的炎熱暑假】

【地點:夏普琳·數學班·有冷氣的新新小教室】

【從小一補到小六の苦命小學生】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而言之 ...那暑假 我去補數學了!

由於家人必須在7:30分前出門上班,所以我幾乎總是第一個到達我們班的人。
依模糊的記憶來說,上課時間應該是八點吧!
所以我還得在小教室中一個人捱過半小時沒冷氣的時間,有時候真的很熱。

等到大家一一到了教室,在明亮又新穎的教室中上課。
我們沒有規定的下課時間,不過倒是有很自由的休息時間。

那裏還有一個開放式木製地板的休閒空間,
可以玩橋牌、撲克牌、圍棋、五子棋、看書……。

有一幕的記憶裡,我們這一群約莫8 個人的小朋友們,
圍在那一個方型的矮桌,開開心心的玩著橋牌。

有一陣子,我們迷上了『拼拼』→應該有人聽不懂 (這不是拼圖唷!)
休息時間我們就待在舒適的教室中,大家一起鬥”拼拼”。
上課時,坐在你後面的我還把『拼拼』 塞在你的書包裡,
而你會回過頭來,把拼拼在放回我的桌上。
呵!我應該多做幾次才對。


有一次很尷尬的是...... 《好像穿了情侶裝》!
那次,我們這一群準六年級生,必須分隊,一個人帶一隊去水源公園玩競賽。
聽到時,我們都是在抱怨,超級不想參加的!! 但是不行呀! 必須要。
在補習班門口集合時,霎時看到一件同款式的衣服 ~
你的是水藍色、我的是粉紅色;有著些許不同的史努比圖案;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像情侶裝。

我趕緊把手中的袋子抱在胸前,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們衣服的狀況?
是我想太多嗎? 真的很像!別人一定會誤會。

我的記憶裡,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資訊顯示,那件衣服是你弟的
但是那天,卻是穿在你的身上,你的身上。

之前的尷尬,變成了一段想起來會笑的憶。





今天,我看到了你。

就像看到外星人一樣,驚奇卻又冷靜的看你。
我不是那種會衝過說:「好久不見 χχχ !」 的那種人
對我來說,衝過去跟你說話,只能存在於我的幻想中。


眼光停留了三秒

你是看到我的...

只是你應該頭上一堆問號吧!
或許心裡想說:『那個女的幹嘛一直看我?』


我可以自我解讀...其實你是記得我的嗎?

因為你也很聰明,記憶力應該也不差...既然我也還記得你的話...

你也應該 還記得我 就算只有一些。


除了遇見你的那五分鐘內你看到你的身影外,其餘的時間 不知道你在哪了!



儘管如此,也已經滿足了!

你喚起了我的回憶,一直以來...



我認為一段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