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7:29:54采晨

懷舊列車 - 藍38

 
 

沒有想到,沙丁魚 38

竟然變成了我的懷舊列車

 

每個禮拜四,我一如往常的去板橋補習,

在補習班會遇到 國小認識的偉傑

一開始很驚訝,但是到現在已經習慣了。

遺憾的是,居然完全沒交集……。

 

後來,回家時也曾在府中站遇到 國中同學彥君

一開始根本不只驚訝,而是嚇死了!

前兩次,我完全不敢跟她相認,還默默的躲在人群裡,

哎 我真是個低調的人呢。

不過第三次相遇,是個 下雨天  ,

彥君在公車上看到了我,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我們就這麼聊了起來 …… 。

 

前幾天,我又搭著 藍38準備回家,

我還想說,公車剛好停在我前面,真幸運 !

( 雖然我還是沒位置坐 .... )

我走到了人比較少的 公車後面 站 ,

不小心眼睛就撇到 坐在最後面的 國中同學 誌錡

又是一個害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案例。

途中,他還走過來跟我說話,不過那天我好像耳包,有很多話 我都沒聽清楚。

下車後,走沒幾步,就被他叫住。

他問我有沒有手機,我老實的說 我沒有

他就像一般人一樣,稍稍的驚嚇到,

畢竟這個年代,沒有手機的人真的很少。 偏偏我就真的沒有咩

之後,他就像業務員般,拼命的向我推銷他的手機號碼。

" 既然你要留,那就留呀 "

但是他好像驚訝又狐疑的問 : 真的嗎 ?

好像是賣出了第一項商品。

 

你那張手機號碼,我拿回家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 這麼小張,很容易不見的唷 ! )

 

我居然答應他,我有了手機後會跟他聯絡,

不過,到時候他一定也早就忘記了 !  ( 哇哈哈 )

 

我發現,怎麼大家都有長高呀 !

偏偏我都沒有 長高 。

因為之前在 藍38  上,還有遇到 國小同學 仲信

以前他跟我差不多高,現在比我多好幾公分 ~~~

誌錡也是,長高了很多耶。

 

大家都住在小小的樹林,但都遇不到;

只有在 板橋 or 沙丁魚 38 才遇得到。

 

這真是個奇妙的緣分。

 

 

 

 

 

 

 

 

上一篇: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