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0:23:49︴傻〃小靜。

︴送舊〞。

星期1‥(5/21)



 我們早上集合完,



準備往〝埔心農場〞出發!



 我們大概坐了1個小時多的車程,




在車上,我們的導遊(名叫:米香),



 實在是有夠給他好笑的!



嘴巴很會ㄉ一ㄤ人!



 我們都被ㄉ一ㄤ的啞口無言的說‥



還叫我們不能在米香前面加個〝ㄅㄥˋ〞,



 等於‥〝ㄅㄥˋ ㄇ一 ㄆㄤ〞




(應該看的懂吧!?不懂在問我吧!)




 如果我們那樣叫他,




他說:他會生氣! =  =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生氣!?(冏)





好吧!既然‥不叫那個‥




 那我們就都叫他〝米香堡〞!(笑)




總之‥我們導遊,




 除了嘴巴壞了點之外,




其他,都還不錯辣﹋









 到了埔心農場,




我們興高采烈的帶著東c下車,




 隨著導遊的領導之下,




我們先去看烤肉區,




 然後又去看擠牛奶!




當時,我肚子有點不舒服,




 所以,當黑炭跟大頭說要去擠牛奶時,




我就說我不去,你們去吧!




 然後,我就跟小小坐在旁邊看!




他們擠完牛奶回來時,




 黑炭還是一直說什麼什麼的!




我還跟他說,不要用妳的手碰我!(髒髒)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一下表演,




嗯‥還好辣!




 魔術比較精采!=ˇ=










 看完表演,




我們就開始各自烤肉了!




 嗯‥吃了一堆不知道有沒有熟的東c!




幸好,回家沒有拉肚子!。ˇ。




 我們烤肉考到1點多吧!




就開始收東c,準備等下表演!




 於是,我們就開始忙東忙西的!




還好,上場表演的還ok吧!




 沒有被說太差就好!﹋









表演完,就到了感性的時刻了!




 學姊們,對著自己的老師,





說著心理想說的話!





 每次到這個時候,




就會有人一堆人在哭!





 說不定,下一年‥




哭的就是我們呢!(呵)





 總之‥




最後,還是開心的收尾辣!﹋





 一天,玩的都還愉快=ˇ=










回學校的路上,




 我幾乎是睡死在哆啦身上 =  =




哈 xD




 哆啦~對不起唷~




害你沒辦法睡覺>~<




 你好像也很想睡吼!?




真是sorry呀!




 同時,也要謝謝你囉﹋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