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0:08:45︴傻〃小靜。

︴豫章校慶〞。

4/21


早上,


我跟黑炭、大頭(號稱我咩咩)、小敏,


一起去福營打籃球!


唉~我們體力都變差了!


打1下子,就不行了!=  =


超級累的!(暈)


因為我10點的時候,


要去豫章校慶!


所以,我跟大頭就先回我家了!









我跟笨賊還有〝我咩咩〞,


去了豫章校慶!


我們做藍37,


到蝦米醫院的,(我忘了= =)


我們在那邊下車,


然後小仲來接我們去他們學校,


我們走了大概10幾分的路程?!


某個白痴跟我說,走5分鐘就到了!=  =(騙鬼)







到了他們學校,


我一看到他們學校的門口,


就說好像監獄啊!(大笑)


然後,我們進去要有什麼卡的,(我又忘了>~<)


小仲只拿了2章,


結果,我進去的時候,


教官就指〝我咩咩〞!


我就說,她我咩咩!


我說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走進去了!


哈xD


看到那個教官,


就覺得好想笑xD


他們的教官,怎會帶那種帽子啊!?


好像人家船長在用的=  =








小仲他們學校裡面,


感覺挺小的!


而且他們學校的擺設,


都超級怪的!


看外面,覺得挺小的!


但,走到裡面,


就覺得他們學校還滿大的!


而且他們2樓,


還有個很大的空間,


我就說,那是喝下午茶的地方嘛!?


整個就超像的!


還有擺椅子呢!


真是怪!=口=







大概11點多吧!


他們學校在趕人了!


所以,我們就出去校門等小仲!


結果,在外面站了好久!


小仲他們,還沒好=  =


原本說12點會好,


後來又說12點30分!=~=(暈)


真是夠了!(氣)


我們不想在那邊等了,


於是,就走到蝦米醫院捷運站等他!







沒多久,他們來了!


我們就搭車去西門町,


找某個大白痴!


很久沒看到他,


之前看到他,


這次就帶我賊,去看他一下!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白痴〞!=  =


大白痴,果然名不虛傳!


哈xD (笑翻)








在那邊混到1點多,


我們就撘公車回家哩!


一直走路,腳真酸!>~< (累)





 [[ 完 ]]




上一篇:︴校外教學〞。

下一篇:︴送舊〞。

糬* 2007-04-25 11:41:41

- -
捷運亞東醫院站..
邀請函..

版主回應
嘎嘎 ?
是唷 !
我忘了 ><!
顆顆 @@a
2007-04-26 19: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