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2:58:59︴傻〃小靜。

︴兩個笨蛋〞。

今天...
有兩個白痴到不行的笨蛋,
做了〝非常〞蠢的蠢事!!

那兩個笨蛋..
就是..
我跟大頭=口=++

早上一早起來,
就去京華拿東西..
[ 站了快1個小時的車程 ]ˊˋ

然後..
我們又做了快半小時的車程,
到了新莊夜市那邊找人!!

結果,到了那邊..
我不知道他工作的地方在哪;
所以就到處亂走..
[當時還是下大雨]Q口Q+

沒想到,走到最後..
竟然到了新莊體育館?! (暈)
後來..真的不行了..
我們就趕快打電話問人!!>口<+

嗯..
大概知道一個方向後,
大頭..又隨著我亂走!!
[ 其實..前面就都是我帶路的 ]ˊ口ˋ

所以..大頭的臉,
就一副想殺我的表情!! (怕)

但..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咩><
我以為我走對嘛!!
對不起~大頭~~ (淚)

還好..
最後終於找到方向;
於是..
我們就到麥當當吃東西!!

我還遇到了怪北北=口=+
他一直看著我們..
在大頭去點餐的時候,

他竟然我問說:
[ 妳高中吧?!2年級?! ]
我整個傻眼Q口Q+
他怎會知道?!

然後又問說:
[ 欸..妳要不要當我的乾女兒呀?!
我可以供妳吃、供妳住、供妳讀書唷!! ]
我就說:
[ 痾..不用!! ]
嚇死我了!! (驚)

我還一直想說,
大頭妳怎還不快點回來呀?!
還好後來他走了!!
不然走的可能是我吧!!

在那邊混了,
大概兩個多小時之後;
就去準備去找人..

我們就開始當笨蛋了..
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走到她打工的地方..

哇靠..那個地方,
真的是有夠給她遠的辣!!ˋ口ˊ
走到腳痛死了..

結果..
我們只是去探班而已=口=+

探完班..
在那邊休息了一下,
就開始又繼續走Q口Q

不過..
這次是要走回去了!!
雖然很高興..
但~那路還是好長呀!! (想死)

最後終於..
撘了車,
回到我家附近.. (感動)

結果..
我們又開始..
走路找工作了..
[ 學不會?! ]

我們走著走著..
走到黑炭他們家附近,
哇靠..
那真的又是給她〝夭壽〞的遠耶!!><+

我們走了過去,
又走了回來..

然後..
又走到快大頭家那邊..

厚..
好遠呀~~ (抓狂)

雖然有應徵到幾家辣!!

但..
我覺得超級白痴的耶..

只為了〝工作〞
一直走路、走路..
殘害我的腳腳ˊˋ
嗚~~~~~

回到家之後,
整個累在床上=口=+ (攤)

今天..
大概走了好幾百公尺了吧?!
我想.....

上一篇:︴送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