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1:08:41 I’m 廖鳥巢 〞

解脫了

 
 
終於結束啦 
 
打死我再也不會回到那個鬼地方去
 
星期天我的阿月姐來跟我報到
 
肚子痛的要我的命
 
男人帶我去吃火鍋 之後跟布丁一起回台北
 
看時間早兩個人就坐在醫院附近的SEVEN喝飲料聊天
 
星期一 開是過著倒數的生活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肯德基 瘋狂在那邊玩
 
星期二 一早看護阿姨跟我說 隔壁床的欣賞我
 
一開始以為是玩笑話 沒想到真的拿他的電話給我
 
媽阿 什麼鬼 三十歲的男人 
 
隔天真的出現了一束金莎巧克力一盒不知道什麼東西
 
外加一張名片 越來越誇張 還故意叫我幫他量血氧
 
整個心跳就飆高 嚇到趕快收起來我的血壓計
 
還叫看護阿姨拿咖啡去護理站指名給我兩個
 
老師還去跟看護阿姨說我有男友 而且這樣不好
 
竟然得到的答案是:又沒關係做個朋友而已
 
害我下午不敢進去量那間的血壓 
 
出來布丁跟我說 他竟然求布丁叫我們去宿舍附近公園等他
 
他要把禮物給我們 有種開始覺得越來越恐怖的感覺
 
最後去跟阿姨說清楚 這樣不可以
 
換個方式用紙條
 
還在門口一直跟我點道歉 以為我被老師罵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很奇怪
 
心裡就有種感覺不感接近那裏
 
 該死我的個案在那間房間
 
老師聽到整個在那邊狂笑 
 
然後大家發起了同學愛 保護我 
 
那男的在十公尺的地方大家就開始把我抓走 
 
星期四 晚上和老師去公館吃飯
 
一出捷運 眼睛一亮 
 
哇靠 帥哥 真的超帥
 
整個就像人造出來的
 
我們股起了超大勇氣去跟他照相完成我在台北的遺願
 
兩個雞同鴨講完全溝通不量
 
不過他真的超帥!!! 跟他照相都會發抖
 
整個超有模特兒架式。
 
 
和老師一起吃飯 聊了很多 很開心
 
如果每天在台北都這樣就好囉 
 
星期五 最後一天啦
 
還是不敢接近那間病房 整個就很恐怖
 
一大早那男的就出現 
 
整個就壞了我實習的氣氛
 
又塞了一張紙條給我 
 
叫我打電話給他 = =
 
只覺得那整間病房都很恐怖 每個人都非常幫他
 
連隔壁床的都ㄚ嬤都替他問我電話
 
連隔壁隔壁床的阿姨都幫他說好話
 
整個救覺得很不奇怪
 
連要離開前 整個病房的人都要頭探出來看我離開
 
那感覺真的很差
 
開完評執會 就回宿舍搬東西
 
其實我喜歡和你相處的日子 我討厭上班的時間
 
看見爸爸來載我 有種開心
 
四個禮拜前 他幫我把行李 拿去宿舍
 
四個禮拜後 我搬著行李 奔向他
 
一路上 我跟他講了醫院的事情
 
好久沒這樣了 就兩父女這樣聊很多
 
在最之前一次是今年四月吧 你在我去清大 
 
那晚你跟我說的 爸,你跟我說的我都有聽
 
看見中壢 兩個字時,心裡有種感覺
 
 
 
 
 
 
 
 
到家了,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