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8:11:35 I’m 廖鳥巢 〞

也許我們都沒勇氣說要放棄 只好帶著背叛一起旅行

 
一個禮拜又過完了
 
我又回到我家了
 
說真的,怎麼樣比還是覺得家裡好。
 
星期天 火車真的很慢 
 
然後我還搭錯公車 明明九點就可以到宿舍搞到十點
 
迷路的時候 我好想我媽啊
 
飄著雨還很冷 那感覺真的好差
 
回到宿舍就像回到監獄一樣痛苦
 
在一下就結束了,這星期我好像習慣了
 
沒有那麼排斥了
 
有時看見一些家屬努力的照顧自己的親人
 
看見一些人放棄自己的身命 親人在旁邊等待
 
看見一些都病危了 還看不見家屬的
 
覺得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
 
醫院真是可以看透人心的地方
 
每天一早開始踏入那個地方時
 
感覺和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連一個病危的病人竟然沒什麼感覺
 
我少了一些東西 
 
我想我免疫了 
 
星期四晚上 和男人去吃飯
 
就算簡單的東西 都會變得美好
 
看見男人一個禮拜的不開心不見了
 
心理的那些沉重的壓力好像消失了
 
在火車站等他來接時,會恨不得希望他馬上出現
 
很生氣為什麼沒一下火車就看見他,不過看見他我想我什麼脾氣也發不出了
 
想到每天實習 都沒辦法跟他說很久的電話
 
說一下下 就掛了 不然講一講我就睡著了
 
沒關係,在一個禮拜我們又可以回復到以前了:)
 
回到家,我媽驚訝了,聽得出他很開心我回家
 
那張死嘴改不了吃屎
 
竟然罵我:要嚇死人喔?跑回來。
 
不過還是把雞酒用熱把我愛的腿肉都留給我吃
 
跟我說:天氣變冷!吃一吃會不會胖一些給你補一補。
 
今天 回學校什麼個案報告我早睡得跟豬一樣
 
實習老師坐在我旁邊 我都不知道
 
期時覺得實習老師人很好
 
很懂我們心理想些什麼 講話不會有代溝
 
今天跟老師聊了很多
 
其實比起別的單位我們很輕鬆
 
說然老師真的有時很混
 
他是一個可以談天的人當老師還得再考慮一下 哈哈哈
 
穿著一點也不像老師的樣子
 
還狂笑他會跟賣檳榔一樣
 
本來放學要搭校車回家的
 
男人又為了我來接我 還買了我愛的清新
 
我還給他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真的很對不起他
 
整個就很愛他麻 
 
這時發現我真的過得很幸福
 
 擁有一群愛我的朋友
 
一個愛我的爸爸跟媽媽
 
還有一條看到我會抓狂的狗男人
 
還有一個很愛我的男人
 
 
 
 
 
 

上一篇:該說署北好嗎?

下一篇: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