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21:22 I’m 廖鳥巢 〞

該說署北好嗎?

 
 
 
 
要說署北好嗎?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
 
 
星期天 要離開中壢 真的會有些不捨
 
感覺才回來的地方 又要離開了...
 
和一群女人去台北買護士鞋
 
那店員也她媽的太好了吧?
 
好到我不要誇獎她的名子:美而堅?
 
我們很努力的走了三條街
 
竟然說你不知道有捷運可以搭嗎?
 
已經跟你說我外地人了! 腦殘喔
 
付帳6300 連折購都不打
 
服務態度有夠差的差
 
收錢還不能分開算 還真高級的地方
 
每天實習都超級累人 
 
雖然我們這邊有點輕鬆了
 
不過還是覺得好累人
 
那天 我們把老師惹毛了
 
默默的感覺 老師眼睛泛淚的感覺
 
晚上的簡訊讓我們好窩心阿
 
二十八歲的思想果然沒跟我們差很多
 
還跟我們聊起她的戀愛史
 
每次看到我 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考空姐
 
一直說我很像長榮空姐 
 
說的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
 
我準備下筆寫個案報告時,我的病人竟然出院
 
我又查了一個新病人 隔天消失了
 
我星期一要交個案報告 一天要怎麼問完全部? 
 
還要交三大張A4大的總心得
 
不管那麼多 星期五 誰也不能阻止我回家
 
我一秒都不想多呆在這醫院
 
回到中壢 和男人去吃臭豆腐
 
還是中壢好 
 
之後我們去公園走一走,還是喜歡這樣
 
之後就回家了
 
回家我媽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你是不是死掉?去一個禮拜一個禮拜都沒電話
 
然後就劈哩啪啦的給他罵了一堆
 
晚上跟男人說等一下打給他
 
我的一下是明天早上了 ==
 
星期六 去學校 沒幾隻貓
 
查期刊又查不到我要的東西
 
火車又大減班
 
我的亞太有被壓了一次
 
也就是又破了一塊
 
我的心又痛了一次
 
真的很痛很痛
 
唉唉唉唉
 
明天又要回宿舍了
 
雖然說實習很煩很討厭
 
不過每個晚上拼作業時還有很多歡笑
 
阿泥聽我的心事
 
慈母每天狂讀書
 
河豚每個地方都是笑點
 
我喜歡這樣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跟妳到這樣?
 
妳覺得我該怎麼去回答?!
 
其實,我不恨妳不討厭你。
 
我們還可以是
 
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