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46:18 I’m 廖鳥巢 〞

署北是個爛地方




星期天 爸在我去醫院 說真的時間很早 六點集合 三點多到那

路上我爸還不停的跟我洗腦 叫我通車 跟我說署北爛

我第一次看見我爸那麼捨不得 幫我拿行李到外面 

陪我等 知道我一個人不放心 帶我去買雜誌 

買橘子給我吃 說要補充維他命C  

我家阿勞也真他媽的大忙人一個 我的行李竟然沒跟我帶到

還說他不知道 最後還是謝謝管欣 不然我沒被蓋了!

房間有夠小 浴室公家用 才三間 真的很破 

星期一 老師很年輕二十八歲 正妹一個

第一次看到臨床有人說:檢體不見?從抽啊!反正又不是抽我?

到底是不是人阿 ? 第一天就來個下馬威 ==

星期二 開始跟學姐一起 我才發現這裡的恐佈 這是看護吧?不是護士吧?

已經瘦了很大的創傷來到一家怪醫院了,然後又因為一些事,老娘我哭了。

而且還邊哭邊笑 阿泥 河豚 慈母 謝謝妳們 

接到爸爸的電話 爸爸跟我說:什麼?冷氣要錢?沒關係,你開,爸爸出。

媽呀 我聽了我都快哭出來了  說真的不敢跟她說 我在這過得如何

只跟他說很好! 不過真的很爛很爛! 

星期三 換了一個新學姐 這學姐人也太好了吧 XD 瞬間有地獄到天堂的感覺

我愛上了這個學姐  不過他只跟我們到星期五 唉唉唉唉 

功課好多好煩人阿! 阿芬來跟這邊護理部主任開會 我才發現那主任是以前交我們護理倫理的人 == 

星期四 我們老師跟我們說起了她的戀愛史  原來醫生也很花心。

我還想過當醫生太太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老師說了很多 覺得這世界怎這樣

晚上竟然有一群人不睡覺 隔天還要考試 在那邊瘋狂到兩點多 ==

星期五 快樂的一天到來了 不過對河豚和慈母的事情感到無言

保佑他們沒什麼事情。 

回家 媽媽和爸爸等著我去吃飯 它們帶我去吃大餐

對不起 男人 本來說好要一起吃火鍋鍋的,好像食言了

看到男人好開心 一個禮拜沒看見他,好開心

不過覺得氣氛有點古怪,可能我想得太多

說真的,實習會看見人心的一面 ...


這禮拜 我真的很不開心 ...  還有三個禮拜 好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