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13:35 I’m 廖鳥巢 〞

 捨不得的END



            實習結束了,比上次來的還不捨

            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

            一個月裡有好多的回憶

            遇見傻B 遇見怪伯伯

            遇見同鄉會說印尼話的華僑

            遇見了不斷罵老公死猴子的阿嬤

            遇見了把點滴當雪壁喝的阿姨

            遇見了就要離開世界的爺爺

            遇見了截肢的頑固伯伯

            遇見了每天都叫我天兵的伯伯

            不管每天有多累 多想好好睡一覺

            看到妳們 我的笑容就回來了

            別在回來了 我一點都不想在遇見你們

            我一點都不想替你們治療

            你們要活得健康 就像妳們給我的祝福一樣

            我謝謝陪在我身旁的英名組員們
 
            很捨不得和妳們一起的那種Fu

            我在感傷什麼阿  ==


            我可是英明的組長ˋˊ

            我真的對你們很捨不得

            要結束的前三天醫院評鑑

            說什麼被抓去問沒什麼

            委員來了 跑得比飛的還快

            我們這群俗辣B XD

            我真的很喜歡 和你一起實習

            我承認我有時憨道你們想揍我

            我承認我每次直接脫實習裙忘了穿褲子

            我承認我把作業拿去廢紙機絞掉還要重寫一份

            我承認我可以畫錯體溫單七張
            


            也不知道為什麼特愛這次實習

            很累 很煩 壓力很大

            換了六個個案 壓力很大

            不過 這次我學習了很多

            不能說再見,只能說保重

            這是醫院的習俗,不希望再見面

            謝謝學姐們,我愛妳們 XD



            英明的組員們 我們的下一站

               署北 :)

             繼續發揚我們的英名吧 XD

           
            

上一篇: 生命如此。

下一篇:署北是個爛地方

柳丁 * 2008-06-10 21:04:24

 
  你英勇的事蹟太誇張了
 
  我跟林妹還忘了換護士鞋
 
  穿著運動鞋要上班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