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17:30 I’m 廖鳥巢 〞

 生命如此。




          今天一早開始忙我的個案爺爺

          我終於看懂他手上刺那什麼字了

          活 殺 毛 澤 東

          胸口有 精 忠 報 國  

          真的很可愛,不過不喜歡他的看護

          我一直不斷被中國打壓 ==

          我說什麼都不對一樣!

          抽菸明明血壓就會上升

          他竟然說他從來沒聽過

          為何要不斷打壓我們台灣 ==

          我阿月來肚子很痛你不斷打壓台灣人

          這裡是什麼地方 ==

          TAIWAN!!!!!

          今天看了胸腔放液,傻B醫生的手在抖!

         為了不讓阿姨很痛陪了阿姨聊天,沒想到聊到她傷心往事

          突然傻B醫生的手機響了,傻人的手機也這麼好笑

          他的人真的很好,傻B醫生:)

          中午吃飯時,沒看見12B的同學

          最後才知道串魚燒的病人在急救

          一道那邊,好多學姐們在急救。

          又是傻B醫生,他還真忙 ==

          最後又救起來,傻B醫生你好棒阿!!

          在旁邊我全身都是汗 ==

          當家屬和病人說話的時候

          我的眼淚在打轉 感覺很心酸

          可能差那幾秒 他們就永遠見不到了

          一個在裡面急救 一個在外面祈禱

          裡面不斷儀器在叫  外面手機不斷打來

          當然被救起來那煞那是又種開心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簽下一張放棄急救同意書是要很大的勇氣
   
          現在耳邊還有那種聲音存在。





          傻B醫生要調回內科了

          以後那些鬼畫符怎麼辦 ==

          
          

          

上一篇: 英明組員

下一篇: 捨不得的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