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02:53 I’m 廖鳥巢 〞

 英明組員


     昨天才接了一個新個案查了一堆診斷

     今天跟我說他要出院了 = =

     還跟他用印尼話對話,學姐還傻了眼

     不要少看我 XD 我是英明的組長

     今天我又再度畫錯體溫單!!!

     這是我這次實習的第十幾次了吧

     我是英明的組長 XD

     我還有一群英明的組員 XD

     一切都要感謝我這英名的組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醫院要評鑑,我們也被列為其中之一

     是否我們的英明傳到護理長?

     我們兩個白癡竟然被指定 ==

     英明的組員英明的組長那天打算躲在庫房一天

     親愛的委員老大門 拜託拜託

     妳們不要來外科,我真的不想個案報告給妳們聽

     英明的組員保祐他不會來外科吧 !!!

     快求求觀世音菩薩 阿拉真神 耶穌 媽祖吧

     傻B實習醫生,要離開了!
 
     以後沒人幫我翻譯那些鬼畫符了 X(

     

     今天有換了一個新個案,他的手上有刺青

     他刺了一條豬 寫了,










                殺豬拔毛,毛澤東

               

    

    

     

上一篇: 累癱了

下一篇: 生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