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0:17:11 I’m 廖鳥巢 〞

但願,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和男人一年了 就在禮拜六

我們很簡單的渡過了我們的一週年

BB車拿去修了 沒辦法跟BB一起渡過一週年

不過換換方式其實也不錯 :)

還是很喜歡那家餐廳 東西一樣很好吃

實習一週多了

這次被叫到兒科加護病房

裡面根本沒什麼 不就一般病房?

感覺實習我都恍神恍神的

很該死的禮拜天晚上 我狂吐 還噴射狀

哇靠!我噴門狹窄嗎?XD

星期一 交班我整個快昏倒了阿 為了不想補班 我還撐完了

老師問得我根本答不出 肚子都痛死了

每個小寶寶都很可愛 我好愛阿

我突然想當媽了 XD

每天為他們喝奶 看著他們每天長大 感覺很有成就感

這次實習不之道為什麼好疲倦

星期五 跟河豚到火車站兩個發癲了起來

點了一套快樂分享參 兩個人就大口大口的吃

管他誰再看我們 讓我們發洩多好

最近晚上我還會夢到 我再抱嬰兒 餵奶 

我實習到瘋掉了吧 XD

幫他們洗澡超怕他們當作游泳來洗

下下禮拜有機會能進產房看生產

OH! 我好期待阿XD

 

上一篇:解脫了

下一篇: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