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52:28*哇係 愛哭*

上課..時事...

今天...在上班整ㄍ很膩....
可是在學校...又不同ㄌ^^
整ㄍ就是好high 可是卻不知道我在high啥....
今天 經濟課...小睡一下下 就醒ㄌ....
作業沒交ㄉ名單ㄝ有我....因為我都忘記交了.....
記性不太好捏....經濟第10章ㄉ講義 不知道被哪ㄍ死沒良心ㄉ人給偷ㄌ...
害我得從寫ˊˋ 悶啦 ......
算ㄌ算ㄌ 還是從寫..... 今天ㄉ作業真多...
可是今天我上課..課本卻忘記帶...好險我人有帶去....
心都不知飛哪去ㄌ...就只想去學校..阿啥咪都沒帶.......
連今天要交ㄉ作業..我..ㄝ給忘記ㄌ..不是故意ㄉˊˋ ........
唉 ~~ 反正沒交租業屋還是玩ㄉ很開心^^ 跟阿婆拍照...想說快畢業ㄌ..
想跟學校ㄉ人拍照....ㄎㄎ 最近愛玩ㄌ....
書都沒在唸ㄌ..... 我怕考不到學校捏.......可是我就是想玩ˊˋ
心收不回來..啦 ...
整天都很high...最後一節課..我正在看雜誌 紅豆泥~<日語> 紅豆啦
ㄊ跑來鬧我勒...人家看的正開心.... 算ㄌ算ㄌ..還是跟ㄊ聊天...
我門在聊頭髮...辮子燙 玉米鬚 銀絲燙 離子燙 哪ㄍ比較傷髮質...
我是覺ㄉ都很傷..因為阿 辮子燙 玉米鬚 銀絲燙 這3種髮型...很難拉直..
啦ㄝ拉不值...所以簍...ㄊ們在討論燙哪種好...
本班又有2ㄍ人換ㄌ新髮型.....拖土跟洪小恩...趟醬子 蠻okㄉ壓^^
只是....我又被唸ㄌ....我就是愛玩啦 ...怎樣啦 我是小孩啦
今天放學...我ㄉ手又開始作怪...不知怎ㄌ看到紅豆泥ㄉ頭就好想凸下去..
我還是凸ㄌ..用我那隻受傷ㄉ手....他門說我是假ㄉ啦 ...我說..
只有大姆指在痛 其他可靈活ㄉ勒...張妹妹說 本來好ㄌ3分 可是被你這愛玩ㄉ情況下..手本來好ㄌ3分...可是有7分又是自己愛玩 又不會好ㄌ...
歐~~那ㄟ安捏.....就很好玩一一"
ㄎㄎ
今天上課吃飯ㄉ時候...因為我是右手受傷...所以拿湯匙很不穩. 更別說拿筷子ㄌ 因為我不會拿筷子 ...一一" 考試ㄉ時候...免強...可以寫....
今天 好像只有降子 ...沒ㄌ八!~~

上一篇:模擬考完畢~

下一篇:補5/17學校

路人 2007-05-16 23:03:07

辮子~銀絲~玉米!!!
根本是拉直....= =
你燙了也別想說要拉直!!!因為你會變光頭....
斷光光喔....ˋˊ
係金ㄟ!!!!因為那個是屬於比較傷的燙髮...
所以燙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喔....
不然後毀也沒用...
因為真ㄉ是拉不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