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50:24*哇係 愛哭*

模擬考完畢~

哈哈~~今天過ㄉ很輕鬆 模擬考 終於考完ㄌ~~
但是 接下來是 明天要考商業經營操作實務~<段考成績>

討厭~ 下ㄍ禮拜 星期1.2.3 是期中考......
......唉 阿~~ 一波剛平 一波又起~~

今天 還真會跑~~ 跟鍾老大<佩蓉> 跑ㄌ多地方
3樓2樓 辦公室 0...... 交錢 ~~
老師教我負責 台中技術學院<夜校>ㄉ簡章~
叫我收錢~~ 好不容易 錢收齊ㄌ
今天拿去交!! 可是註冊組ㄉ老師跟我縮~ 不用買這ㄇ多份~~
然而 叫我回去跟老師縮 我跟老師縮ㄌ後~~ 老師叫我再跑一趟註冊組
ㄏㄏ 蠻好玩ㄉ~~ 模擬考考完後 就跟瓊云去交錢~~.....
摸一下時間~ 又進教室~ 進到教室 老師教我過去~~跟我縮
我門還是買3份就好ㄌ 所以我又跑ㄌ一趟註冊組~~.......
這次跟鍾老大去~~ 是由他幫我縮ㄉ~~ 謝謝你簍^^

ㄏㄏ 然而 我門把錢完退後~~ 又要由我分給那交錢ㄉ同學
....都是百鈔~~ 還好 還是把他 退給全部ㄉ人ㄌ~~



今天 就醬子 而已~~~


還有阿 很妙~~ 今天 考英文科ㄉ模擬考!! 我發覺 好多人
都不用看考卷 畫卡卷 拿到就開始標~~~ 夠瞎ㄌ
ㄏㄏ 侯賽雷!!



今天只有降子 八~~~

上一篇:學校

下一篇:上課..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