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38:48*哇係 愛哭*

學校

今天ㄉ天氣不好!!!
去到ㄌ學校~~ 心情還是悶悶ㄉ@@"
跟張妹妹 約好在圖書館等~ 我幫ㄊ買ㄌ焗烤飯
好吃好喫^^ 今天過ㄉ還可以~~
剛去學校馬上衝合作社 ~買逛泉水
順便買 巧克力牛奶~ 不是可以微波 變熱ㄉ
誰知道 我們根本補會用 微波 完後 整ㄍ還是冷冰冰
沒辦法~~ 只好喝ㄌ他~~ 冷冰冰~~ 我不能喝冰ㄉ
才想微波~~ ㄊ說按3 誰知道它ㄉ3 是只有轉一圈3秒
.... 冰ㄉ~~今天跟阿婆說 冰ㄉ ㄊ說哀歐威 ~~
點點點 冰ㄉ捏~~~ 還是喝ㄌ~~慢慢喝!!
電腦課~~@@" 不是說要考試~~ ㄝ是有烤ㄌ
但是有考像沒考 ~~ .....
我都不會 ˊˋ 該怎辦 計概ˋˊ 好難阿
電腦教室玩到沒啥好玩~
跟婉婷去廁所回來後~ 突然想到好玩ㄉ東西
我門2ㄍ 就把 林拖土 牛哥 空忠 她們3ㄍ人ㄉ鞋子
亂塞~進去跟張妹妹講 ㄊㄝ出去看
然後捏 又把她們ㄉ鞋子 弄ㄉ更亂~~
下課放學ㄉ時候 ㄊ門找不到鞋子 真ㄉ是
我門都在旁邊偷笑~~~ 笑完後 趕緊跑開~~ 去教室
......
好玩ㄉ事情來ㄌ !!! 打掃完後 ~ㄊ們又開戰ㄌ
最後我都站在旁邊笑~~ 哈哈哈~~
張妹妹ㄉ手跟牛哥開戰後 整隻手都紅通通<可憐低小孩子 >
我勒~~ 是最沒受傷ㄉ~~ 哈哈哈~~

今天過ㄉ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