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2:32:08*哇係 愛哭*

樂ing~<in 學校>

今天 玩ㄉ真開心
沒想到 2天ㄉ價日後我帶著疲憊ㄉ精神上學去
沒想到 今天竟然如此ㄉ好玩︿︿
玩ㄉ好high‵~~~  ㄏㄏ
剛去上課 就被拖土ㄉㄧㄤ~~ㄑㄑㄑ   
本來要去合作社 ㄊ就說看到矮子猴 點點點勒~
我有ˇ那ㄇ矮歐~ 。。當然二話不說 衝過去打她哈哈
好玩##  ㄏㄏ~~ 
進到教室~~  更好玩 互 ㄉㄧㄤ。。。。。
洪小恩 吳變態  林姑娘<拖土>  妳們 
還一直問說 我ㄉ星星長怎ㄇ賣 。。。。 我ㄉ手是很小沒錯
但是妳們  降子  讓我好氣又好笑~~ 不知道該怎ㄇ說
一到下課跑合作社 買東西 現在張妹妹 都叫我大姑呆
。。。又不是很胖ˊˋ     ㄏㄏ
夢幻班長說ㄊㄉ吸管剛剛插ㄉ太大力破跳ㄌ ㄊ跟姐阿說 要ㄊ去幫ㄊ拿吸管
。。。。 還虧是班長 竟然。  呵呵~~ 結果ㄝ是我陪ㄊ去合作社拿吸管。。。。
下去遇到 林拖土~ 還有牛哥 。。 又在ㄉㄧㄤ我  還是跑過去打他
要回教室ㄉ樓梯上 還打打鬧鬧  感覺挺幼稚 但挺好玩︿︿
可惡ㄉ事   我ㄉ頭  已經夠小ㄌ  還一直按按按 把我按在地上
痛ㄉ勒~ 意雅卻笨笨的 不會反擊還一摸ㄊㄉ頭 我跟ㄊ說 你怎ㄇ不反擊
ㄊ說  ㄊ部會  。。 結果 我跟張妹妹 紅豆 就一直用它ㄉ頭
說 這樣子 會了吧~~  。。。。 
放學~~ 回到教室 又看到精彩ㄉㄧ幕 紅豆 張妹妹 林拖土 牛哥
ㄊ門4ㄍ已經完成一團 哈哈~ 我跟姐阿 就坐在窗戶旁ㄉ地方看~~
ㄏㄏ   張妹妹 像我門求救 。。。。我就覺得看妳們打鬧挺好玩ㄉ
就沒去救ㄊㄌ ㄏㄏ  抱歉 妹妹ˊˋ  

ㄏㄏ~~結果打完ㄌ  林拖土要來關窗戶   我以為ㄊ又要按我ㄉ頭
害我趕緊跑掉~~   ˋˊ   結果是要關窗戶
我好幾次ˋ要偷襲他  但是都被他發現。。。。

要回家ㄉ時候 還在玩~~ 我要偷襲拖土 牛哥卻偷襲我 我就2ㄍ打
一直用她們ㄉ頭~~ 挺好玩ㄉ ︿︿

今天 過ㄉ挺開心︿︿  
ps 建志學弟 你ㄝ太不小心ㄌ 打我打到自己差點跌倒  哈哈哈 笑死我ㄌ
   

今天跟 (老)哥傳簡訊 挺好玩ㄉ~~ ㄊ都罵我空 自己比我笨  哈哈 。。。 看到不要打我毆



愛哭  蟀氣低小李子       

上一篇:總要有ㄍ標題

下一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