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6:58:39*哇係 愛哭*

補5/17學校

昨天..在學校.整ㄍ就是很想睡...
因為前天...沒睡飽....簡直可一說是根本沒睡到...ˊˋ
沒辦法...只好小睡一下下..才幾分鐘而已就被嚇醒...
因為正當我趴著ㄉ時候..看著瓊云那邊...模模糊糊ㄉ....
好在在看啥..我先看我左邊地板上..沒有東西阿..ㄊ們在看啥...
直到有人喊我潔慧..我才轉過去另一邊....看到地板上...我整ㄍ人可以說是從椅子 上跳起來..跑道瓊云那邊..因為我看到一隻狗狗...
而那隻狗狗ㄉ腳已經腐爛ㄌˊˋ 因為ㄊ被一台車子 撞到.....醜路都走不好而解也在慢慢腐爛.. 我當然嚇道 第一個意識下..就是趕緊跳開..整ㄍ人從駔位上跳起來ˊˋ..真ㄉ是超恐怖....
昨天我門班還真是帥氣 一半ㄉ人都沒到學校......
事不是因為會計課捏..誰ㄝ不曉得..只知道昨天好無聊..
最後2傑我在槓麻...因為變態先生..折了一個小東西...
我把它拿起來玩..那ㄍ東西是 小時候我門都會用色紙 著ㄉ照相機..
真ㄉ是好無聊..拿著那ㄍㄝ跟著拍起來...感謝朋友ㄉ配合度..^^
是假象機..不過捏 照樣玩ㄉ很開心...ˊ^^
只是上課時間 考經濟...考3張 這3張我分數竟然都一樣...
只有 28分... 一一’ 我才說 好巧歐 都28分ㄝ
老師說 是及格還是不及格..... 我就說 28分而已...一一:
老師笑笑ㄉ..交我門說 我們這些不唸書ㄉ...六日考試 時候....會的題目寫完ㄉ時候 不會的通通標B跟C 一 一’ 原來ㄊ有經驗阿~~~~一一"
ㄎㄎ

上一篇:上課..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