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30:16*哇係 愛哭*

累了吧

最近....
我不知道該 作啥咪ㄌ..
好像做每件事都沒意義... 累了吧 ...
我好像累了...可是不知道..我到底哪裡累了...
哭ㄉ好累.愛ㄉ好累.每次每次..我都不懂ㄉ爭取...
我到底在執著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明明很喜歡..可是卻那嚜ㄍㄧㄥ.. ㄍㄧㄥ啥.....討厭我自己...
我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能閃就閃..躲開遇見妳們的時間...
每次一見到..只默默著流著淚....我真的不想哭ㄉ....只是沒辦法..
最近上班...都會流淚..只有廖妹妹看到....
我..變ㄉ好傻..好傻..明明可以步要ㄉ....
有一首歌~~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ㄎㄎ 廖妹妹傳給我的...
害我都聽到哭ㄌ..ㄏㄏ 可是今天的我可是一滴眼淚都沒流...
遇見那ㄍ女生很多次..前2天我會哭. 可是今天的我..沒哭.......
可能是哭累了..每次早上 頭都好痛眼睛也好痠....怕了吧
還真不知道要是突然又想到....我可能...會大哭吧 ....
感謝瓊云 昨天要陪我去海邊..可是他沒早說...我就先回家ㄌ...
我門約好...畢業前 一定要去海邊....我喜歡海..^^
喜歡山^^ 喜歡大自然....



我....只想說..我祝福你簍...你快樂我就快樂...
愛就是成全別人..是嗎 ??

每次每次都趁我最傷心ㄉ時候..都會有人介入關心我...
可是他並不知道我失戀ㄌ..ㄊ還跟我縮 有一點點喜歡我..
可是我並不以為意...當ㄊ是朋友... ㄎㄎ.....
你~~~ 是我ㄉ朋友...雖然你每次約我我都不出去..
因為我不喜歡出門...放學ㄝ約我...可是我並不喜歡晚上出去...
每次每次..我都有拒絕你ㄉ理由抱歉....
因為...~秘密 我不能接受你
.... 抱歉ㄌ~~~~

上一篇:堅強不起來

下一篇:丙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