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0:46:31*哇係 愛哭*

丙檢日

今天要考丙檢 ㄌ....
不緊張..因為我都沒看書...
這次還是一樣..不會考過ㄉ...
每次都花前考丙檢.. 簡直是在浪費錢...
我都說我不考ㄌ...但是每次都有人叫我考ˊˋ....
我自己ㄝ都知道是在浪費錢...靠....
我ㄉ頭腦就是不發達...怎ㄇ讀就是不會ˊˋ....
本來高一...就該考到ㄉ....可是...唉
我學科高一就過ㄌ...術科考ㄌ3年還是沒過...
今年是最後一年....我考ㄉ過媽??? 應該不會過...
太難ㄌˋˊ..我不會ˋˊ
我不想放棄...可是..我不會ˊˋ 放棄好ㄌ~~~~~~.....
丙檢........會計檢定....難難難.....

上一篇:累了吧

下一篇:小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