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7:04:04*哇係 愛哭*

堅強不起來

我哭幾天ㄌ ???  我自己ㄝ不知道。。
知道每天。。都是哭到睡著ㄉ。。。
我很趕寫你讓我遇到你。。。真ㄉ很感謝。。。
讓我學會成長。。。  今天你喜歡ㄉ是他。。我除了祝福妳。。
我無話可說。。。不用感到抱歉。。因為我自己ㄝ沒去爭取。。
所以只能說。。愛錯地方 用錯方法。。。
聽到你有那種病ㄉ時候。。我很擔心 天氣ㄉ變化。。
一變天。。那種病就復發。。。。我~~不知道該說啥。。只能用關心你ㄉ話。。
來關心妳。。。我很怕喜歡上人。。。。
因為愛人是痛苦ㄉ~~真ㄉ真ㄉ好痛苦。。。

現在只能感謝我ㄉ朋友。。。
張妹妹  知道我知道這ㄍ事實ㄉ時候  第一ㄍ。。
叫我別哭阿。。
可是我還是哭ㄌ。。。怎ㄇ可能不哭。。
最後陸陸續續。。牛哥。意雅。學賊。 還有很多很多。。
真ㄉ很感謝妳們。。我。。不知道該怎ㄇ說。。
妳們都說下 一ㄍ會更好。。。  這句話雖然是騙人ㄉ。。
可是妳們安慰我 。。我真ㄉ很甘心。。。
卸卸ㄌ



上一篇:密秘1

下一篇: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