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1:53:13fish~瑜

今天的他

今天的北鼻出團去

早早的他就出門勒~

今天的我沒有叫他 因為我早早跑去睡覺囉~

嘻嘻...

我是乖孩子

一天的我也沒有打電話給北鼻

萬萬沒有想到 北鼻在11點多時打了電話給我

好奇的我 痾...

這時間不是在查帳棚嗎?

怎麼會打電話來勒~

怪怪的

接起電話

為~怎麼了嗎?

北鼻的第一句話就說:你怪怪的 今天一整天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痾..

因為我知道你出團阿

也知道你出的是露營團呀~

有時間的只有再晚上吃宵夜時呀~

沒想到今天比較早唷~

怎麼會這樣勒~

我回了他:因為你出團 所以我沒有打電話給你呀~

後來的他才說:喔~我知道了

之後我也跟他說瑜晏的妹妹 今天也有去耶~

他帶的那所剛好是瑜晏妹妹讀的那所唷~

可惜的是瑜晏的妹妹他是夜間部

所以北鼻說:他們帶日間 夜間給別人帶的

唉...可惜ㄋㄟ

嘻嘻...

好啦~今天的北鼻可以早點休息勒~

所以我也該陪北鼻休息去囉~

大家也別太晚睡勒~

晚安唷~

掰~

上一篇:今天下午

下一篇:天阿 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