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1:18:57fish~瑜

天阿 很好笑

今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誰打的

這麼的剛好是再我跟北鼻吃飯時 打電話來

手機載北鼻那 北鼻說奇怪 是誰打電話給他呢?

當時的我 第一反應 不是我 嘻嘻

北鼻拿起了手機 哈哈

不是他的 是我的 痾..

晚上了 北鼻在我身邊 還會有誰打電話給我勒

看了一下號碼 後面是221 痾...

好面熟的號碼阿

接起了電話

原來某人的媽咪打來的

好奇媽咪打來要做什麼

原來是要問我 前幾天是不是跟某人有連絡

嗯嗯

是阿

他說:某人跟他說:我跟北鼻已是論期婚假了

我聽到感覺好好笑 嘻嘻

只是談談未來 並沒有開始談要結婚好嗎

只是提到之後要結婚的事

唉...卻被說成婚假

唉...

怎麼會這樣 嘻嘻

也聽到了 他媽咪說:他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才16耶

哇~好小喔

也聽說:被某人欺負過了

唉..傻小孩

小小年紀阿

別小不開

真的

也聽說今天那個女孩有趣某人家呢

嘻嘻

別以為沒人知 呵呵

之後我掛了電話跟北鼻說:我在講電話的內容 嘻嘻

北鼻在說:他不是才說喜歡你嗎?

這麼快就有新歡

呵呵

我也跟北鼻說了:加油喔 人家都說我們在談論婚假了

我們要加油點 看何時可以結婚勒 嘻嘻

北鼻回了我:還可能還很久喔 還有六年耶

後面的北鼻跟我說:你要加油喔~我懷疑了一下 他說因為我之前交的女朋友最多兩年 你要破紀錄喔

痾...六年耶

嗚嗚..好久喔~

破紀錄 好難喔

不過我們一定會好好加油

要事有結婚的一天 喜帖一定送到家 嘻嘻

上一篇:今天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