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2:54:24fish~瑜

今天下午

今天中午的我 迷糊的接起一通電話 誰打的呢?

嘿嘿~想知道嗎? 好啦~告訴你啦~是北鼻囉~

嘻嘻~北鼻打來做什麼

嘿嘿..沒有阿~問問我要不要出門勒~

我回:要去哪阿?

北鼻:不知道耶~

之後又問我:你要不要過來

我問:過去 過去哪裡阿~

北鼻:過去三軍總醫院阿~

我問:過去? 去那裡幹麻呀~

北鼻:陪我阿~

痾...

我問:你還沒有看完皮膚科阿?

北鼻:還沒有 可能要到下午去囉~

是喔..

我跟北鼻說:那等你看完在打電話給我吧~ 我想要在多睡一回囉~

貼心的北鼻回:嗯嗯 好吧~那你在睡一下吧~

掛了電話 我當然繼續睡覺囉~

嘻嘻...

睡到了下午又迷糊的接起了電話 是誰呢?

嘿嘿..不用猜也知道 當然是北鼻打的呀~

打來做什麼? 不用想也知道他要問我出不出門呀~

嘻嘻..

剛睡醒的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出門

我問:出門要去哪阿~

北鼻回:去寶貝家

哇~好幾天沒有去了耶~

我回:OK呀~

北鼻說:那約50一起去吧~

我跟他說:要約50叫他自己打電話給50跟50說

北鼻說:那你就要騎車車去接他囉~

我回:我不要 我不想騎車車 你來接我 50叫他自己做捷運

天呀~好難得我會說這樣的話耶~

之前都說我去接他 現在怎麼會要他自己坐車勒~看來我真的時在不想騎車勒~

北鼻也就打了電話跟50說勒~

沒想到過沒多久 50打來跟我說寶貝要出去買東西

所以看我們要不要等他買回來在過去

痾..我都可以呀~

但是他要去哪裡買呀?

50回:不知道

我的天呀~那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勒~

50回:那你打電話給寶貝吧~

痾..到最後還不是要我自己打勒~

好吧~打給寶貝吧~

寶貝接起電話 為~

痾..寶貝在睡覺ㄋㄟ~

吵到寶貝勒~不好意思ㄋㄟ~

我問寶貝:你等等要做什麼阿~

寶貝回:去買東西阿~

我問:去哪買

寶貝回:不知道

痾..不知道

喔..那東西我知道

之前跟北鼻一起出去時有看到

公館有永樂也有

嗯嗯~

我問:那需不需要我們帶你去阿~我們陪你去買好了

寶貝回:嗯嗯 好阿~

嗯嗯

那就等等見吧~

等北鼻來接我 我們在過去

寶貝問:北鼻在哪裡阿~

我回:北鼻在三軍總醫院 因為他媽咪生病了

寶貝問:他媽咪沒有是吧~

我回:不知道囉~

之後就掛電話 等北鼻來囉~

等阿等 北鼻終於到了~

走吧~

去寶貝家囉~

到了寶貝家停好車

時間選的真好

嘻嘻~寶貝下來吃飯飯勒~剛剛好我們也還沒有吃

嘻嘻..大家一起吃吧~

呵呵...

吃完飯飯回寶貝家 休息了一下 看了一下電視 寶貝玩了一下遊戲

出門囉~

去哪?

北鼻提議公館勒~

嗯嗯..

那就公館吧~

到了公館帶著寶貝去買他要的東西

嗯嗯..

之後又去公館四周逛阿逛 逛玩了要去哪

北鼻說那去寶貝家吧~

我本來是跟北鼻說我想要回家

但是北鼻說現在時間還早耶~

你回家不會無聊嗎?

去寶貝家玩一下在回去吧~

嗯嗯..

好吧~

那就去吧~

到了之後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了看時間該回家勒~

大家一起回家囉~

= =

上一篇:今天的早上

下一篇:今天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