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9:31:16fish~瑜

讓大家了解鴻禧制度

嘻嘻~

我發覺很多人對鴻禧都很有疑問

竟然是這樣 那就幫大家解解答一下吧~

鴻禧是一間 錢少 是多 離家遠的旅行社

怎麼說呢?

那是因為 只要有出團才有錢又沒有固定底薪

誇張的是 有時出團出的在辛苦 薪水還是一樣少

我聽過有人薪水一個月最少有2千多的

那怎麼過活阿~

這叫錢少

在來出畢旅團 去的地方大部分都是 劍湖山 溪頭(累死人了) 墾丁 唉...

這些地方老實說很早很早的行程同學老師都是去過的

在來出團領隊還要解說的許許多多的風景介紹 地點介紹

這些都是領隊要做的事

做不好 老師會打分數 只要老師打的分數低

很不好意思 領隊一定會被定到盯臭頭

尤其是公司中 老領不是老領 新領不是新領 愛盯人的夥伴

這就是公司所稱的中隊長輩的與少許小隊長輩的

嘻嘻~

愛盯人說實在的 只要在鴻禧過的人 應該都會知道 最愛盯人的女生是誰

耍老大的女生是誰

唉..誇張

出團除了解說外 當你隊的大家還要把老師安奈的很好就像是老師是個寶

事事都是以作做來對待老師

我的天阿~本人不懂 出去玩的是老師還是同學 出去玩要享受的是老師還是該讓同學快樂

我真的不懂

但是個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進公司的就說過 我要服務的是同學不是老師

而且也無必要因為下一次又想接這學校的團 所以作做的讓老師在感覺公司很好

領隊很好 那一切都是虛假 為什麼 之後說給大家聽

這二個事多 那就是 要解說 晚上時又要查房 有必要時又要守夜

在有必要男生可能會被叫去做做搬運的事 女生被叫去做做雜事

公司常常用一句話來看待領隊 那就是 女生當男生用 男生當畜生用

那我就很好奇啦~

是不是只要進入鴻禧的男生都是畜生 女生都是男生的意思呀~

唉..

在來離家遠 說實在的 真的是阿~

每次出門最少兩天一夜 最多5天4夜都在外面不能回家

好團的話 兩天一夜或五天四夜這些團都無所謂

要是濫團的話 兩天一夜或五天四夜 不是被學生氣死 就是被領隊罵死

就這麼簡單

唉...

我只能說想要去鴻禧的好朋友們 請多多三思 真的

只要有進過鴻禧人的就知道

曾經熬過漫長的七個月 2015-09-09 14:31:19

你說得很對~夥伴 你說的我都做過隔宿守夜領隊帶團唱唱跳跳的.我連毛克利夏令營都去兩個月了那時候還要扮阿凡達的角色扮演哄小孩子開心.真的只有進去過鴻禧的夥伴才了解其工作內容~只能說體驗過就好~

小靖 2013-11-24 16:26:07

請問你認不認識阿甘和阿強
可不可以給我他們的FB

龜龜 2013-05-04 11:21:04

請問你是在 鴻禧工作過的嗎??
請問你認識 Kiki嗎??
我們都很想她
能否給個他的FB之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