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9:53:12fish~瑜

讓大家知道 公司不公平的地方

公司有著許許多多的不公平

怎麼說

現在就來說給大家聽聽

例如:

1.在公司大家最想知道的 那就是薪水啦~

公司的薪水是以等級作區分 剛進去的叫做新鮮領 在來是進步領 在慢慢升等

但是再公司中就算你做的再好 老時說公司根本就是看不到

為什麼

那是因為許許多多的老領喜歡整人 就算大家做的在好 就算大家做的在對他也會說你是錯的

因為他是老領 他說的對 所以這樣大家的成績就會不好 不好就很難升等

但我就很好奇勒~老領老領 公司的老領都進來多久

說時再的再公司看 沒有一個是老領 有時要是去仔細觀察 老領犯的錯跟新領事一樣的

那為什麼只要是老領犯錯都不會被罵或是被盯 為什麼新領就會

那不就是在差別待遇嗎?

說實在的很多很多的新領經歷比老領還的好 做事比老領來的認真 這是說真的

公司也許不知道 領隊在外做些什麼事

好吧~說到這 在說一個不公平的地方吧~

那就是只要有出畢旅團 大家可以觀察看看

老領再駐點時常常可看到老領是在偷懶的怎麼偷懶法 有的老領會跑到無人看見的地方睡一下 有的老領事去玩了幾的小時在回來

那駐點區有誰呢?

呵呵~那當然是新領倒楣囉~

真的是常常看到勒~

尤其是那些自以為等級高的領隊

呵呵~我就不指名勒~(我想應該有人知道吧~)

1.是薪水的不公平 2.事出團老領新領的不公平

那我就好奇啦~

新領事在認真做事 老領只是會的比新領多 那就可以偷懶囉~

唉..那公司可能該檢討檢討

要不然永遠是新領最可憐

怪不得 最近我的好夥伴們都走光光了

唉..

看來在這樣下去 公司快要沒有人了

還在公司的夥伴們 可能要加油囉~

希望你們別再被老領欺負 被老領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