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2:50:00fish~瑜

參加園遊會

今天的我 本來要與寶貝和50去台中

但是因為昨天回到家太累了

看到床就睡著勒~

所以昨晚沒有到寶貝家住

今天早上的他們 怕吵到我睡覺

所以也就沒有吵我起床下台中勒~

讓我在家好好休息

到了9點多 50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們早上就下台中了

問我要不要下去跟他們會合

唉..真的有些些的懶勒~

所以選擇在家裡

到了中午11點多快12點 瑜晏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打給他做什麼

我也跟他說 沒事阿 只是聽說內湖高工有園遊會 只是問問他要不要去

沒想到他卻說要去 本來的我要在家睡了的說

.......

好吧~只好騎車車出門囉~

累累累

真的有點累

到了那裡 逛了一下 之後到了漢堡王去吃吃東西

我也就回家勒~

回家的我打了電話給寶貝

寶貝要我下台中

但是我累了

不想坐車了

只好跟寶貝說:我在家陪他玩完美

呵呵...

今天玩了一下完美

唉...不是我想玩的遊戲耶~怎麼半

但是寶貝跟北鼻都在玩

唉....

真的要放棄遊戲嗎~

不知道

好吧~

只好在看看囉~

但說實在的今天在家的我 沒有什休息

真的覺得最近的自己好繁忙 好累唷~

累累累

明天還要在開會

後天要陪北鼻也要開會

唉...怎麼會這麼忙阿~

明天的北鼻跟寶貝就會回來勒~

呵呵~

晚上會去哪裡呢?

他們會帶我去哪呢?

不知道

也許他們會跟我說好累唷~

大家在家休息吧~

唉...一個星期沒看到北鼻了ㄋㄟ

唉....

北鼻真的有得玩 什麼都可以不要勒~

北鼻這樣不可以唷~

痾..北鼻北鼻 寶貝寶貝

只記得他們差點忘了 還有一個親愛的 今天不知道在做什麼ㄋㄟ~

呵呵~

好啦~

大家早點睡吧~

個人我要去休息勒~

晚安囉~

^^
自由的小風 2008-04-15 14:51:03

有來也沒打給我??算了....

版主回應
呵呵..

跟朋友一起去的勒~

嘿嘿~

打給你又能怎樣

嘻嘻
2008-04-17 21: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