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6:51:25小 吟 子 〃

屏東尖端賽車場 ﹏ ♡〃

圖:建廷ㄉ車


6/22星期日

我們一群人下戰尖端

我們大概有十台車吧

有ㄉ我不認識

不過大家應該都很期待吧

都一大早就全員到期

沒有人遲到


我們一路飆到屏東

大概只開ㄌ2個小時多吧

唯一不一樣ㄉ是

大部分ㄉ車上都裝ㄌ呼叫器

雖然裝呼叫器是違法ㄉ

但一路上聽他們在喊來喊去

還滿好玩ㄉ

還學到ㄌ很多他們ㄉ暗語


一直到岡山

我開始聯絡高雄ㄉ車隊"建廷先生"

我們跟他本來就約好ㄌ

但哪知他已經睡死

我從岡山打電話打到屏東

打ㄌ大概3.40通ㄉ電話

才終於把他叫起來

跟他說定之後

我們就往尖端出發

我們到時建廷先生已經在裡面ㄌ


在那邊ㄉ細節我就不講ㄌ

講重點吧


在那邊ㄉ感覺還不錯

不用擔心測速照相

更不用擔心被警察抓

想怎麼跑就怎麼跑

夠滿足他們一群愛玩車ㄉ

昱展車隊ㄉ車一台接一台來

車隊ㄉ一員兼家族ㄉ族長

〝阿本先生〞也來ㄌ

還載老公兜ㄌ兩圈

老公一直對他稱讚






一天下來

真ㄉ非常感謝〝建廷先生〞"

他幫ㄌ我們不少忙

晚上4點多才睡

一大早被我們叫起床

家鳴ㄉ車子壞掉

他幫我們處理

還麻煩他朋友到台南幫我們拿壞掉ㄉ零件

還幫我們跟他朋友殺價

還幫我們買便當ㄉ

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他才好

我只能說

你真ㄉ是個很好ㄉ好人


回來ㄉ路上

為高速公路塞車

他們說要去安平繞繞

我們去到安平ㄉ海邊

他們一群人有下去海邊走走

而我們 已經很累

累到懶ㄉ再下去玩

等他們玩上來之後

就在附近吃東西

吃完之後再上高速公路出發回家

大家都累ㄌ

呼叫器ㄉ聲音少ㄌ

我也一路上都在睡覺= =

睡到回家!



今天

非常感謝〝建廷〞還有〝阿本〞先生

還有感謝〝昱展車業〞ㄉ幫忙跟照顧

我感覺到你們ㄉ熱情囉


他們ㄉ技術真ㄉ不錯唷

不過很遺憾我沒坐到他們ㄉ車><

總之 很謝謝他們

下次你們來彰化一定好好招呼你們!


*欣欣匠* 2008-06-25 13:42:12

小姐ㄟ!!


以後要跟妳妹說阿!!

幫妳化妝時

不要臉跟脖子差2種顏色嘿


看起來有點怪唷!!

雖然妳戴穎隱形眼鏡看起來有比較好


總覺ㄉ看妳拍照ㄉ眼睛都有點怪怪ㄉ唷!!

看哪裡阿!!

哈哈哈!!


以後記得叫妳妹幫妳化漂亮一點!!

這一次感覺沒有差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不要這樣說啦 他指幫我貼雙眼皮跟刷眼睫毛而已 你會覺得眼睛怪怪ㄉ可能是因為我貼雙眼皮吧!!妝是我自己化ㄉ 你說ㄉ我會改進ㄉ 你也知道我幾百年才化一次嘛!下次换去給你化 看你化ㄉ會不會比較漂亮啊!! 2008-06-25 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