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2:54:30小 吟 子 〃

薰衣草森林 ﹏ ♡〃


SORRY呀

拖ㄌ這麼久才打

呵呵!聽說有兩位美女

為ㄌ我之前打ㄉ那些看目話

現在都不看我ㄉ報台ㄌ

好咩...對不起啦

以後不會啦

因為我ㄉ照片還沒回來阿

而且我又要保留這日期

所以才這樣滴

賣生氣啦...



回歸正題..

前一天晚上我們決定要出去走一走

所以我開始上網查走哪裡好玩阿

無意間查到這間位於台中ㄉ"薰衣草森林"

聽說是兩個女生合開ㄉ

所以他們ㄉ標示都有兩個女生

至於他們ㄉ故事我就不多說ㄌ

想知道ㄉ可以去查看看

好..就決定要去這裡啦

因為我還滿喜歡薰衣草滴

哈...原因是因為他是紫色滴



隔天起床 發現兩個都睡過頭啦

很好..趕快準備出門啦

到ㄌ台中..開始找尋這森林

哈..我終於了解他為什麼叫"森林"

因為他真ㄉ是位於荒郊野林中

只能說這一路坎坷
看..

路上還有小瀑布

這知道這有多深山ㄌ吧

不過他們很貼心唷

知道她們那邊並不好找

所以...
將將..

這一路都有像這樣ㄉ標示

上面還寫著剩幾公里..

他們還把一路上有ㄉ電線杆上

一部分都塗上紫色一塊

告訴大家

你們走對囉..

一路上還有加油ㄉ牌子

說真ㄉ...滿可愛ㄉ

很貼心吼..不愧是女生
門口就看到這牌子

您說...是不是真ㄉ很貼心阿

哈哈..


還沒進去我就被來ㄉ遊客給嚇到

來ㄉ人還不少呢

他們ㄉ門票不貴..

一個人一百塊

60可以抵餐點、飲料

40可以抵商品

還不錯啦..門票=0元

不過不過..

裡面ㄉ東西..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貴"

一塊花做ㄉ手工肥皂要價200起跳

一份餐點要價300起跳

媽呀..這沒帶個幾千塊..

你進來可能不到半小時就出去ㄌ




其實她們裡面並不大

也沒什麼好逛ㄉ

因為現在不是正薰衣草ㄉ季節

所以我沒有看到我最想看ㄉ

一大片薰衣草ㄉFU

不過有看到薰衣草就該滿足ㄌ

雖然裡面不大

不過喜歡拍照的人可以去

因為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讓你拍

再裡面拍照ㄉ時間..

可能比逛ㄉ時間多


我們去ㄌ大概..

2.3小時吧

因為沒在裡面吃..

也因為我們兩個小吵架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兩個吵架之於..要回家之前

我還是去敗ㄌ兩件衣服

我們一人一件..(當情侶裝吧)





而且由於我們沒帶幾千塊出門

且他們ㄉ餐點真ㄉ很貴

我們花不起

所以兩個人就一直餓

餓到逛完出來才去吃路邊攤


                END


P.S可以騎機車去唷

   重點..一定要戴口罩!



P.S2 要看照片請到我ㄉ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