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6:55:25小 吟 子 〃

墾丁兩天一夜遊 ﹏ ♡〃

6/14、6/15

跟家人ㄉ兩天一夜遊

開著老公ㄉ那台戰車

有我 老公 媽媽 哥哥 還有姐姐ㄉ女兒亞蓁

雖然兩天ㄉ天氣都不是很好

還下大雨

但我們還是照玩不誤 =ˇ=



我們大概早上八點半出發

吃ㄌ早餐之後才上高速公路

一路上大家嘻嘻哈哈ㄉ

一直到屏東都沒有人睡覺

厲害吧!!



中午時間 

我們來到第一站 黑鮪魚ㄉ天下



           " 東港 "

  
一群帶賽ㄉ 一到就下雨= =


因為現在還算是鮪魚季

所以我們去當然是吃鮪魚囉

裡面一整排都是在賣鮪魚

大部分ㄉ店家 還是都以生魚片為主

我們挑ㄌ一塊600ㄉ生魚片

加上四個蚵仔煎 (一個50)

還有一碗鮪魚味噌湯 (一碗100)

還有還有四顆炸鮪魚丸 (四顆一百)

那塊600ㄉ生魚片

不好吃= =

大家都很幹

最後老公又去別攤買ㄌ一盤220ㄉ生魚片

媽壓

220ㄉ竟然比600ㄉ好吃 ><

其實這裡ㄉ東西都不便宜



吃完飯

大家開始前往第二站 最想去ㄉ地方

           " 墾丁南灣 "

本來以為天氣不好 不是大熱天

應該沒什麼人

但 我錯ㄌ

因為人超多~"~

可能是因為只有這裡沒下雨吧

换ㄌ衣服

大家都衝向海邊

親愛ㄉ媽咪

難得去墾丁 他竟然不玩

我們玩多久 他就在沙灘上坐ㄌ多久

還有還有

辣妹辣妹

整個海灘看來看去

只有他穿ㄉ最辣

但是這個辣妹

沒有玩水 = =

把她抓去玩水一下下

她就不敢在玩ㄌ

結果跟媽媽一樣 在沙灘玩海砂玩ㄌ一天

其他ㄉ 我們三個

玩瘋ㄌ

但是哥哥跟老公玩ㄉ比較開心

雖然哥哥ㄉ眼鏡不小心被海水沖走ㄌ

找ㄌ一下之後 他依然照玩

一點都不在意他ㄉ眼鏡不見ㄌ

可能他知道 已經注定找不回來ㄌ

由於他們會游泳 我不會

所以我只一個人呆呆站在那邊

海水只到我ㄉ膝蓋

沒多久我就上岸ㄌ

哥跟老公沒多久也都上岸ㄌ

老公就問我為什麼不去玩

我跟他說

就因為我不會游泳 會怕怕ㄉ

阿就有兩個人都玩他們ㄉ 沒有人要理我阿

結果他就說

好啦 等一下你拉著我

結果等我們再下去一直到結束

我都拉著他

雖然都拉著他

但我還是被海水嗆ㄌ兩次 超難受>"<

我們三個已經玩到不知道時間

直到媽媽來叫我們

叫我們上岸洗澡 該走ㄌ

等大家都洗完澡

上車準備前往下一站


第三站 我們吃晚餐ㄉ地方

           " 後壁湖 "

到ㄌ後壁湖  還好沒下雨

這邊ㄉ東西

主要也是海產為主

但這裡ㄉ東西

不算貴 平價平價

而且還滿好吃ㄉ

吃ㄉ很乾淨吧 哈哈!!

因為大家都餓扁ㄌ



吃飽之後

我們要開始前往下一站

第四站 也就是我們ㄉ飯店

        " 墾丁中信客棧 "

飯店還滿大間ㄉ

看 照片上昰我們ㄉ房間

其實不大 但還不錯唷!

大家開始排隊洗澡


以為洗玩澡就要睡覺ㄌ嗎?

no no no

大家洗玩澡之後

還有下一站

第五站 最熱鬧ㄉ

         " 墾丁大街 "

到ㄌ之後 天空不作美

再加上一群帶賽ㄉ

又碰上下大雨 = =+

雨真ㄉ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先躲雨

看雨比較小ㄌ 才開始逛

雖然是下雨天

但人還滿多ㄉ

我們逛ㄌ逛 東看看西看看

一直在看有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看回去送人

這挑ㄌ老半天 沒有什麼

買ㄌ一些吃ㄉ東西

媽跟老公說要回飯店喝兩杯

買完之後

我們出發回飯店




回到飯店 跟媽把衣服拿去樓下洗

上樓 大家邊吃邊討論明天要去哪玩

因為外面開始下大雨

本來預計要去ㄉ白沙灣也沒辦法去ㄌ

哥提議要去泡溫泉(飯店有送溫泉山莊ㄉ券)

但我說沒有泳衣所以不要

我就說等明天起床之後

看天氣再說吧!



隔天起床

去樓下吃自助式早餐

超讚 中式、西式都有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不去泡溫泉

直接前往第二天ㄉ第一站

         " 海洋生物博物館 "



雖然依然下著大雨

但人還是很多

可能是因為假日吧


逛ㄌ好多生物

拍ㄌ很多照片唷

不過 裡面不能開閃光燈

所以拍起來都暗暗ㄉ

不是說很好看

所以我有ㄉ都用錄影ㄉ比較多

想看ㄉ請到我ㄉ相簿

不過錄影ㄉ沒辦法po上去

委屈點 看看照片就好

因為看太多我懶ㄉ打

不過~~~

嘿嘿 我看到我最想看ㄉ"企鵝"

我承認我是鄉下俗

看到企鵝我超high

因為我沒看過企鵝麻

超級無敵可愛ㄉ啦

再我猛拍ㄉ同時

很幹ㄉ事情發生ㄌ

我ㄉ相機 沒電ㄌ~"~


看完企鵝

我們就去逛逛紀念品囉

雖然很多紀念品

但沒什麼好買ㄉ

挑ㄌ好久!!


買完之後

就準備離開囉

離開海生館

繼續下一站 也是最後一站

          "車城"

去過ㄉ人應該都知道

車城最有名ㄉ 就一些皮蛋 鹹鴨蛋

我們就是專程去買這些= =

吃完飯 買一買

出發  回家去!!
照:墾丁大街裡ㄉ可愛車車


回到家大慨7點多

行李ㄉ東西整理好之後

就載哥去配眼鏡

就這樣 兩天一夜ㄉ墾丁之旅

宣告結束!!


來說說我ㄉ感想吧!

雖然是還滿好玩ㄉ啦

但一路上ㄉ口角、吵架

掃ㄌ不少興

下次 我想要跟朋友去

跟朋友去會比較好玩一點


我ㄉ朋友們

下次一起去吧~~



一起前往墾丁


       GO GO GO

         我會期待那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