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46:38小 吟 子 〃

愛情如何退貨 ﹏ ♡〃


這是一篇我家領班在報紙剪下ㄉ文章

她 是要剪給我看ㄉ

我覺得滿好ㄉ




年輕時,常一時衝動買錯衣服,但買錯衣服並不可恥,

可恥ㄉ是買錯ㄌ還沒勇氣拿去退換貨,自己在家搥胸頓足,

後悔那些銀兩平白地浪費掉ㄌ。現在買東西有鑑賞期,但過ㄌ鑑賞期

,你會當機立斷地告訴自己「這不是我要ㄉ」,然後毅然地退貨,

還有是礙於某些因素,將貨品留下?我有一個朋友,她不是買錯東西,

是接受ㄌ不該接受ㄉ愛情。


也許是太年輕,對愛情ㄉ認知太過矇矓,在一次失戀之後,她接受ㄌ一個

男孩ㄉ感情。那男孩很好,雖然長相平凡,但是個性相當溫和,是個在小細節

或是大決定中都會給予友人相當ㄉ體貼的人,他對她無微不至ㄉ呵護更是當時

我們所羨慕ㄉ。


只是,剛離開一段用情至深ㄉ戀情,她分不清自己對他ㄉ心意,而他ㄉ柔情

攻勢更讓她錯覺自己戀愛ㄌ。

漸漸地,她發現自己並不愛他ㄉ事實,矛盾ㄉ事,她不想傷害他。。。。


那段時間裡,她經常不發一語、冷漠、莫名地發脾氣,他總問她

「是不是我惹妳不開心?」而她ㄉ回答從支吾其詞,到後來罵的一口流利,

讓他打從心底認為一切都是自己ㄉ錯。


後來聽聞她們分手ㄌ,但那距離她發現不愛他ㄉ當下已過ㄌ好幾個月。

分手當天,她試著讓自己冷酷,希望這麼做能讓他死心,但他沒有,

只是一直說著:「都是我不好,我願意改!」可是,她知道不能再多一天

有不該再多一天,那只會讓她ㄉ罪惡感和他ㄉ傷更重、更深,就這樣,

他們終於分手ㄌ,卻為時已晚ㄌ,因為他和她,一身傷。她說,如果在發現時

就結束,也許痛不會那麼難受,但是,因為沒有勇氣,反而將彼此傷得更重。


買東西有鑑賞期是好事,但有時候鑑賞期反而讓你賣下ㄌ不該買ㄉ東西,

愛情也是,如果能在彼此還是朋友關係時就釐清,我想,應該會比

「試著交往看看」ㄉ鑑賞期來的不傷人吧。




我懂妳想跟我說什麼



我不會這樣!

我對他

是真ㄉ有感情

只是沒有很深罷ㄌ

我會加油ㄉ︿︿



我不會

再為ㄌ一個不值得ㄉ人

把這麼愛我ㄉ他

狠狠ㄉ推開!


我知道你們都擔心我

謝謝你們

我最愛ㄉ同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