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6:46:51★☆↘呆呆ㄉ渝↙☆★

真ㄉ不方便

是不是交男朋友後,有一些事情就變ㄉ很不方便囉!今天跟你說ㄌ幾句話後
自己想一想,你說ㄉ迷有錯,自己會覺ㄉ迷啥,但是令一半就不會那麼想囉!
你顧慮ㄌ很多耶!我要跟誰出ㄑ,我一定會直說ㄉ,不會ㄑ隱瞞什麼ㄉ@@"
我一定會坦白ㄉ,但是一定會吃醋跟不肯ㄉ,也一定會ㄑ亂想ㄉ對吧!ㄎㄎㄎ
我以後不管做什麼事情之前,一定會站再對方ㄉ立場ㄑ想ㄉ,我不能只想自己
不能再那麼自私囉!時間過ㄉ好快喔!快要回家囉!一下子就過ㄑ囉!ㄎㄎㄎ
老公在幾分鐘就下班囉!外面很冷窩在家裡最好囉!老公一定是冷冷ㄉ>︿<"

上一篇:等等要回家囉!

下一篇:一起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