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1:09:20★☆↘呆呆ㄉ渝↙☆★

一起約會

你上ㄍ禮拜來陪我,我真ㄉ好開心喔!你禮拜日放假一天,禮拜六你來ㄉ時候阿!
我們跟麻及一起ㄑ逛夜市,我們4ㄍ人一起逛,我們又ㄑ看狗狗,好怕你累ㄛ!
隔天我麻及跑來找我,我們又一起出ㄑ嚕!4ㄍ人騎撲撲一起亂亂跑ㄉ,ㄏㄏㄏ
我們ㄑ海邊又ㄑ看魚,在海邊玩你還背我,還幫我洗腳腳又折褲子,開心耶!^^
我麻及說我像大小姐,還說你對我會不會太好ㄌㄚ!叫我好好ㄉ跟你走下ㄑ
我一定會ㄑ珍惜.把握你ㄉ,不會跟你分開ㄉ,說好要一起努力ㄉ,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回家睡覺醒ㄌ之後,然後我們2ㄍ人又跑出ㄑㄌ,回到家迷多久之後就洗澡ㄌ
你還會幫我吹頭髮,我真ㄉ好愛你喔!我電視迷看一直在陪你,不想讓你陪我看
因為你都迷休息到,你還要開車車回ㄑ,真ㄉ捨不的你回ㄑ耶!時間過ㄉ好快喔!

上一篇:真ㄉ不方便

下一篇: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