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9:04:44★☆↘呆呆ㄉ渝↙☆★

分手

我迷有想到你會說分手這2ㄍ字,之前你都不會說ㄉ,為ㄌ那件事情,我迷接電話
我只想讓你ㄑ想清楚,不想讓你後悔,所以才迷接ㄉ,你就那麼輕易ㄉ說出口
看到你傳ㄉ簡訊之後,我ㄉ心真ㄉ好痛喔!眼淚忍不住ㄉ掉下來,我傻眼囉!
那天你說你說ㄉ是氣話,但是我都當真囉!所以ㄚ!我尊重你ㄉ選擇,跟你分手
你們2ㄍ人問我相同ㄉ話,為啥不ㄑ留你呢?因為我不夠好,你想要ㄉ我給不起
因為你可以在ㄑ找一ㄍ比我好ㄉ女生,值ㄉ你ㄑ愛ㄉ女生,那天你還是打給我ㄌ
我們說開ㄌ你問我還算數ㄇ?你說我迷說好,我只說尊重你而已,ㄎㄎㄎ~~~
後來我們又合好ㄌ,你讓我真ㄉ很無言ㄋㄟ~~~你說你離不開我,是真ㄉㄇ?
那你為啥還要說做決定呢?那時你真ㄉ傷我很深你知道ㄇ?真ㄉ是氣話ㄇ?

上一篇:一起約會

下一篇:好想回到那時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