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29:39★☆↘呆呆ㄉ渝↙☆★

好想回到那時候喔!

剛剛看到你傳給我ㄉ訊息真ㄉ好懷念喔!這ㄐ天你怪怪ㄉ,說話特別傷人ㄉ心
之前你不會輕易說出口ㄉ話,現在都會對我說ㄌ,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阿!
我現在卻羨幕之前ㄌ,或許之前你很愛我,現在迷之前那麼愛我ㄌ吧!ㄎㄎㄎ
我終於領悟到之前身邊ㄉ人對我說ㄉ話ㄌ,會是我太敏感ㄌㄇ?還是我想太多ㄌ呢?
你現在對我說ㄉ話真ㄉ都是句句傷人耶!你都不會覺ㄉㄇ?或許你不是我不覺ㄉ吧!
你說要改結果勒!還不是ㄧ樣說出口ㄌㄇ?你讓我很無言耶!我真ㄉ不知道該說啥ㄌ
你不喜歡我ㄑ找你就算ㄌ,我們變ㄉ迷什麼話可以說ㄌ對吧!只能靜靜ㄉ而已
我們ㄉ感情真ㄉ變ㄌ,但是還是謝謝你送我最特別ㄉㄧ些話,我聽到很感動耶!
讓我落淚囉!我真ㄉ很開心唷!昨天ㄉ事或許很難忘記吧!說出口ㄉ話收不回囉!

上一篇:分手

下一篇:一週年還半年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