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38:44★☆↘呆呆ㄉ渝↙☆★

一週年還半年ㄋㄟ

我到底要花多少ㄉ時間才能忘ㄌ心理ㄉ痛呢?是20年還是這輩子都無法ㄑ忘掉呢?
你是用真心跟我在一起,跟你說ㄌ那麼多ㄉ事情囉!你對我不離不棄迷ㄑ嫌棄過
我很謝謝你,一周年還半年,你要更加油囉!我不會說一些心煩ㄉ話讓你煩囉!
我知道你現在變ㄉ很省囉!你都給我摳摳讓自己都吃不好ㄉ,我不要你餓到肚子
我迷差別顧我囉!對自己好一點,我知道我很自私都想到自己而已,迷ㄑ想到你
我做你ㄉ女友很失敗,你生氣時我都讓你更生氣,該做ㄉ都迷做不該做ㄉ卻一堆
我想改變自己,想變ㄉ跟現在不一樣,你說好不好ㄚ!你明天早上開車車小心點
你開2ㄍ多小時還要趕ㄑ上班,你一定會很累ㄉ,我很擔心你ㄟ,我又偷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