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6:28:45★☆↘呆呆ㄉ渝↙☆★

中凱謝謝你喔!

之前我對ㄊㄧ直放不開,不管跟誰在一起都是想著ㄊ,雖然我跟ㄊ在一起不久
高中畢業那天才決定在一起ㄉ,到ㄌㄑ年7月我是真ㄉ放開ㄌ,因為ㄊ出現ㄌ
我不在愛ㄊ囉!也不會在ㄑ想ㄊ嚕!我真ㄉ好開心唷!或許朋友當不成ㄌ吧!
謝謝你當時想把我拉回,但是我選擇ㄌ拒絕嚕!還有另一ㄍㄊ出現囉!ㄊ很好
只是我們互相喜歡,因為個性ㄉ問題所以我們迷在一起,ㄊ對我很體貼ㄉ
也會幫我ㄑ想把我保護ㄉ很好,也知道ㄌ我跟某人ㄉ事情,我到現在還是迷忘
只有恨而已,你說我們當朋友比當情人適合,我也決定放下對你ㄉ感情囉!
中凱我一直迷對你說聲謝謝,如果不是你說那一些話,我不會遇到現在ㄉ男友
是你讓我對你死心ㄉ,謝謝你喜歡我,我會好好ㄉ珍惜這一段友誼ㄉ唷!
你這ㄍ月下南部要請我吃飯,你做什麼那麼客氣啊!我剛好有事不能ㄑ,歹謝!上次你跟風ㄍㄍ還有風ㄍㄍㄉ老婆都看過ㄊ囉!我只想請你們吃飯而以
迷想到你們還會來耶!只差色歸亞囉!迷請到ㄊ很不好意思,下次在出來吧!等大家都有空時在聚一聚吧!我們這ㄐㄍ人喔!謝謝你們對我ㄉ好唷!ㄎㄎㄎ
當我還迷確定我對ㄊ是真ㄉ放開ㄌ,還是還迷放開之前我不敢答應跟你在一起
我怕我會傷害到你,等我想開ㄌ,我才答應你ㄉ,我過ㄉ好快樂喔!還好耶!
我迷傷害到你,我是認真ㄉ,我過ㄉ好幸福喔!還好我迷錯過你,你給我很多
我們2ㄍ人ㄉ個性是一樣ㄉ,都好壞喔!很會吵與生氣,還好現在不會囉!
現在不比之前對我那麼好囉!我都感受ㄉ到啊!我又不是一ㄍ笨蛋感覺不出來
我知道是啥事情啊!我只是不想ㄑ問而已,我改變不了什麼ㄌ,拉不回來囉!

上一篇:一週年還半年ㄋㄟ

下一篇:2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