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34:23★☆↘呆呆ㄉ渝↙☆★

等等要回家囉!

等等你就要下班ㄌ,我就要回家ㄌ耶!你ㄉ生日要自己過ㄌ,對不起喔!
這裡好冷喔!你等等會累累ㄉㄛ!還要載我回家又自己回來囉!回來後還要上班
剛剛幫老公整理好房間囉!東西還真多阿!老公你ㄉ東西很會亂丟耶!暈!
我不可能搬來跟老公一起住啦!你們怎都說同樣ㄉ話阿!你怎知道我在彰化阿!
怎會忽然問到ㄊ還有找我ㄇ?ㄊ找我做啥ㄚ!ㄊ是一ㄍ大爛人,讓人看不起ㄊ
我來很多天ㄌ,當然要回家阿!怎可能在留下來阿!不被罵死才怪,希望別下雨
老公家ㄉ即時通終於又可以開囉!今天睡一天中午才起床,現在又累囉!ㄟ害!
挖!老公下ㄍ月要很辛苦囉!昨天輸老公書ㄉ好慘喔!嗚嗚嗚~~~都欺負我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