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52:17︴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番外篇--完。。

 番外篇--許荃銘 』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離開我?

   妳不是說妳愛我嗎?那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荃銘!你怎麼變成這樣?」哲任跳開許多已經破碎的物品。

   「不要管我!」我繼續喝著酒(不良示範),希望酒精可以用來麻痺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酒喝越多,思念的意志力就越強,想忘都忘不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哲任走到我身邊,口氣有些不太愉快,可能是因

為我的原因吧!

   「我跟她分手了。」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讓我心痛、心碎。

   我根本不知道我哪裡做錯,而且他看我的眼神,還是一樣,沒有變啊!

   那到底為什麼她要離開我?

   「什麼?分手?不可能阿,最近她都還好好的啊!」哲任很驚訝的說著。

   我又拿起一瓶酒,打開,順口的喝了起來,比起心痛起來的苦澀,酒的苦

澀根本不算什麼。

   「對啊!前幾天她還硬拉我去山上看星星呢!不過……她說的話,到有點

不太對勁的感覺。」難道這就是分手前的徵兆?

   「她說什麼?」他也拿起一瓶酒,坐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喝酒,真是夠朋

友!

   「她問我說如果有一天她離開了我,我會怎麼辦?很怪的問題吧?」我苦

笑了一下。

   此刻,我想我很難笑得出來,只有她……才能讓我真心的笑、開懷大笑,

可惜……已經不可能了!

   「的確!那為什麼你不去找她問清楚?我想她不是不愛你,而是她有她的

原因。」他勸說著我。

   對齁!我怎麼沒想到……

喔,不!我想吐了……完了,喝太多!

   「喂!你怎麼了?」他看到我跑進廁所,便知道我怎麼了……

   好難受,早知道就不要喝那麼多了……

   而他,卻是一直在旁邊笑,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我的損友還是益友。

  ⊙~⊙ ⊙~⊙ ⊙~⊙ ⊙~⊙ ⊙~⊙ ⊙~⊙ ⊙~⊙

   「喂?誰啊?吵到我本少爺睡覺的時間,活到不耐煩喔。」搞什麼鬼?我

很需要補充睡眠的時間耶,尤其是我昨天還喝酒,現在頭痛死了!

   「你還在睡覺?你是故意不知,還是假裝不知啊?今天雪夏要出國!要出

國耶!你竟然還不趕快去機場看她?還在睡你的大頭叫?快給我起床!限你十

分鐘之內出現在機場,不然我把你打成肉塊!」陶娛說的還真激動。

   等等……出國?怎會出國?

   「為什麼她要出國?」我連忙跳下床,把手機夾在肩膀,手正在忙著穿衣

服。

   「因為她嗎逼她們的。」他們?連那小鬼也要去啊?

   我匆匆忙忙的拿著錢包,衝了下去,搭計程車去了機場……

   「我知道了。他們幾點的飛機?」原來,小夏根本不是不愛我,而是有原

因的。

   哇,哲任說的可真準!

   「下午兩點,你快一點。」我看了看手上的手錶,好顯才十二點。

   掛上電話後,我整顆心懸在機場,心中殷殷期盼機場的到來,可惜時間的

快慢和距離的長短,根本不可能快速的到那。

  ⊙~⊙ ⊙~⊙ ⊙~⊙ ⊙~⊙ ⊙~⊙ ⊙~⊙ ⊙~⊙

   下了車後,我以火速的時速,衝進機場內,尋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他們的

蹤影……

   「小夏!」我衝到她面前,不等她回應,直接往她身上抱起來。

   「我會等妳回來,不管是五年還是十年,我都會一直等妳!」我深深的看

著她,低頭吻住她那迷人的雙唇。

   她落下眼淚……

   「對不起!其實我很愛你。」她邊哭邊說著,看到她哭,我的心都揪了起

來,好難受。

   「我知道。」她也伸出手抱住我。

   「喂!你們夠了沒啊?噁不噁心啊?」那位臭小鬼說著。

   「你是忌妒還是羨慕啊?」小夏說著。

   「你!走了啦。」哈哈,真是可愛。

   「掰掰。」我不捨的放開手,離情依依的看著她。

   她也以不捨的眼神看著我,直到她轉頭走進登機處。

   我愛妳!

   我會一直等妳的!

結束囉^-^
感想說一下拔0ˇ0
雪ˇ〃 2007-08-31 22:23:50

一樣= =我喜歡拉XDD

痕豪抗搭縮 >  <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囉^0^
嗯!我也覺得不錯抗...
2007-09-01 17:45:23
悠◤ ● ω ● ◥﹏㊣ 2007-08-29 20:45:33

 
我看完喏 O A O
 
是自己打的嘛 ?! 是韓國的故事八 ?!
 
加油噢ˇ :)
 

版主回應
嗯~0.0~辛苦囉^-^
不算是我自己打的拔0ˇ0
是我朋友打的^-^
不過我有把他改編了一下ㄡ0.0
嗯^^~謝啦
2007-08-29 2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