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49:19︴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二十一集

『 21 』

   好幸福啊!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一天!

   「喂?誰啊?」竟然打擾到我的美夢。

   「什麼誰啊?我是妳老媽!」一個聲音比我還激動的老媽突然打電話過

來。

   「喔。怎麼會突然打電話給我?」一定又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妳和妳弟最近都玩瘋了!成績一直退步,別以為我不知道,我都有偷偷

觀察你們,所以……我和妳爸決定讓你們出國讀書,順便來陪陪我們。」什……什

麼?出國讀書?

   「我才不要出國讀書!我現在開始會好好的讀,不會讓成績掉下來。」我

激動的說。

   「沒有什麼不要的,你們現在才國中耶,妳也只不過是國二生。這件事讓

你們打理一個月,一個月以後我會叫人送你們到機場。」一……一個月後?

   「媽,我不要啦!」我還是繼續說。

   「就這樣,一個月後見。」

   「喂?喂?」真的掛我電話。

   媽的!一個月的時間根本就不夠,而且我要怎麼跟大家講啊?

   「小豬,剛剛誰打來啊?看妳吼成這樣。」老弟走了進來……

   正好,我便把整件事情一五一時的告訴他,不過,他比我還激動好幾倍……

   「媽的!我死也不要去!」我早就知道他會這樣說了。

   「你就以為我想去嗎?」我吼回去,我現在也很不爽,要吵大家就來吵!

   後來,老弟就不再吵了,因為他知道我一生氣起來,比任何人都還要可怕。

   我……到底要怎麼跟大家該口?

   ⊙~⊙ ⊙~⊙ ⊙~⊙ ⊙~⊙ ⊙~⊙ ⊙~⊙ ⊙~⊙

   「雪夏,雪夏。」

   「什麼事?」

   「妳是怎麼了?我叫妳好幾次了。」陶娛有點生氣的說。

   「對不起!我在想事情。」我誠實的回答。

   「妳在想什麼啊?最近我看妳都在恍神,發生什麼事了?跟荃銘吵架啊?」

我白了一眼給她。

   「沒有啦,我跟他感情很好阿。」

   「還說沒有,看妳的眼神就知道。」

   有……有這麼明顯嗎?

   「就是……」我便把所發生的事情經過都告訴了她。

   「那妳該怎麼對荃銘說呢?」陶娛臉色很正經。

   「我也不知道……」咳,大家都好開口,只有他是最難開口的。

   ⊙~⊙ ⊙~⊙ ⊙~⊙ ⊙~⊙ ⊙~⊙ ⊙~⊙ ⊙~⊙

   明天……就要出國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了……

   「荃銘哥,我們……我們……分手吧!」他站在我身旁,我能感覺到他身子

愣了一下。

   「哈哈,小夏,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他苦笑了一下,那個笑,好假。

   「我是說真的!」我的語氣很堅定,但內心的眼淚卻一滴一滴的掉下來。

   「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他有點生氣的說。

   「不信就算了!」我轉身就走,不想再跟他多說。

   因為……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為什麼?」他拉住我的手。

   眼神裡有許多悲傷的神情,一看到他的眼睛,心中總有許多不捨。

   「對不起。我有我的苦衷。」但是……最後一句話,我始終說不出口。

   他的臉又多了幾分憂鬱的神情。

   「妳不愛我了嗎?」他激動的摟住我的肩膀,雖然很痛,但內心的痛卻比

皮肉傷還要痛好幾倍。

   「對!我不愛你了!」我狠心的說,說完,便甩開他的手,一直跑,一直

跑,眼淚也一直掉一直掉……

   我的心好痛,眼淚流了幾千滴幾萬滴,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很愛他!

請看繼續看。。。。番外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