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45:46︴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二十集

『 20 』

  「你是誰啊?快放開她!」荃銘哥的語氣很冷淡,但聽得出來,他是把憤怒

給隱藏起來,因為他最討厭別人把他的話,當成耳邊風一樣。

  「我是雪夏的同學,那你又是誰?」現在我的雙手都發紅,痛死我了,可是

他們似乎都不打算放手,一邊拉著我的是荃銘哥,另一邊拉我的則是顏盛奇。

  「喂!你們夠了沒?沒聽到雪夏在喊痛嗎?」陶娛趕緊把兩個男生拉著我的

手給放了。

   終於放手了!我的手好可憐……

   此時,我們的周圍,圍繞著許多人,我想,他們都是來看好戲的吧!真是

丟臉死了。

  「你們要吵,繼續在這裡吵,我帶著雪夏去保健室。」陶娛扶著我走向保健

是,留下寂靜的兩個人……

  「兩個男生為妳爭風吃醋,不錯呦!」陶娛手裡拿著冰毛巾,幫我消去手上

的紅腫。

   好冰、好涼、好舒服,但舒服中又帶點刺痛。

  「拜託,妳也想太多了吧!顏盛奇對我只是跟朋友一樣,根本就不是那種關

係。」我跟他只是好朋友,根本沒什麼。而且我手上還有他的祕密呢!

  「可是他對妳很好呢!」陶娛又拿出冰塊包在毛巾哩,放在手臂上。

  「那是因為他有秘密在我手上,所以我要他做什麼,他就得做什麼。」我轉

身躺在床上,休息著,頭突然有點暈暈的感覺,好不舒服……

  「什麼祕密啊?」她像聽到八卦新聞一樣,眼睛睜得大大的,像是記者一樣。

  「就是……」

  「咳咳,抱歉打擾了……」顏……顏盛奇。完了,他應該不知道我要把他的事

給講出去吧!希望他不知道,不然我會完蛋的。

  「妳還好吧?」他的口氣雖然溫柔,但他的眼神可一點都不溫柔,反而還在

瞪我。

  「還好,不過是痛了點。」我的話中帶點諷刺,誰叫他們力氣那麼大,拉的

超痛的。

  「我幫妳跟老師說一下,妳先休息一下吧!」他準備走出保健室時……

   他突然又轉過身來,對著我說:「對了!妳的嘴,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

說完,又很酷的走出去。

   他一走出去,我的臉上就浮現三條線。

   留下我跟陶娛,而陶娛也只是要我好好休息,便走出了保健室,讓我一個

人好好的睡上一覺。

   對了!荃銘哥呢?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他的人影,難道他一點都不關

心我嗎?

   可是現在我的頭好暈……已經沒有多的力氣去想他了……只想……好好的睡

一覺……

  「小夏!小夏!」一個熟悉的聲音,進入我的耳多,但……我好累,頭好痛

也好暈……

  ⊙~⊙ ⊙~⊙ ⊙~⊙ ⊙~⊙ ⊙~⊙ ⊙~⊙ ⊙~⊙

   喔,我的頭好痛……頭重腳輕的……

   咦?我額頭怎麼會有毛巾?我躺了多久?現在幾點?放學了嗎?

  「小夏,妳終於醒了!」咦?荃銘哥怎麼會在這裡?難不成……

  「都是你在照顧我嗎?」我看著他,希望是他在我身邊照顧我,而不是別人。

  「恩。我看到妳的時候,妳正好在發高燒,竟然燒到四十幾度,嚇都嚇死我

了。」他的眼神有許多擔心的神情。

   看到他這樣,我就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謝你。」我哭著抱住他,他真的對我太好了,我好高興。

   他伸手把毛巾拿起來,洗淨乾淨後放回原位,幫我把棉被折好,拿起不知

道什麼時候放在那裏的書包,披上肩。

  「走吧!」他蹲下來。

  「你幹嘛?」無聊喔,幹嘛蹲下來。

  「背妳啊!難不成妳要用走的啊?好阿,也可以。」他準備起身時……

  「好啦好啦!」我雙手環住他的脖子。
  
  「妳……妳是要重死我喔?」他誇張的說。

  「哼!就是要重死你。」我說。

   他像是突然想到,問我說:「對了!妳跟那位男生是什麼關係啊?」看來,

他最在意的還是這個。

   突然想到整人方式,變故意說:「你覺得呢?」

  「米雪夏!」他像是抗議的說著。

  「好啦,我跟他只是朋友的關係,我說的是真的,我可以發誓!」我舉起手,

發誓著。

  「恩,我相信妳。」他點頭。

  「那你跟那位女孩呢?」我有點吃醋的問他。

  「喔,那時她在問我功課,而我一直教她,但她還是不會,所以我就很生氣,

拿起筆很大力的敲她頭。」他解釋著。

  「但是……」我想繼續講下去,但他卻先開口了。

  「妳看成是在接吻對吧?我知道妳從那個角度看,很像在接吻,所以我很抱

歉!」

  「沒關係,誤會解開就好了。」我甜甜的笑著說。

   我們一路上,打打鬧鬧的,好甜蜜!

請看!! part21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