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42:04︴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九集

《Part19》

  我看了陶娛一眼,而她似乎也知道我要問什麼。

  「那為什麼你們要打架?」她開口問了一句我們一直很想問的話。

  哇,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果真是我們好麻吉。

  「打架?那是因為有九年級的的學長惹事,要我們做學弟的幫他們出面處理

一下而已,並沒有打架。」這次換哲任學長說話了。

  「可是……」為什麼你們要進訓導處的問題還沒說出口時,荃銘哥說話了。

  「妳們要問為什麼我們要進訓導處,對吧?因為薰的事,讓我們身邊都有小

弟,主任只是問問而已。」荃銘哥真是厲害,知道我要問什麼。

  我看著他,他的眼神有說不出的憂鬱和煩躁,想必他為了這件事,一定很忙

很累吧!

  「原來如此。對不起,是我們誤會你們了。」我開口向他們道歉。

  而他們也只是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可是在我們心中卻是無比的高興,因

為他們也很誠實的回答我們的問題,並沒有隱瞞什麼,讓我們做女朋友的,心中

有信任的感覺。

  ⊙~⊙ ⊙~⊙ ⊙~⊙ ⊙~⊙ ⊙~⊙ ⊙~⊙ ⊙~⊙

  「他怎麼可以這樣!」陶娛大吼。

  可是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剛剛的那一幕,明明知道只是個誤會罷了,但

心裡卻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我假裝沒有看到他們,但陶娛卻在身後大叫,「等等,妳的袋子破了。」到

現在,我才發現是我因為太過於忌妒而緊抓著手中的塑膠帶來發洩自己的怒氣,

卻沒想到力氣太大,袋子破了,裡面的物品也散落一地,經過我們身旁的人,都

紛紛往我們看。

  「妳放心吧!荃銘他一定有原因的。」她信心的看著我,而我卻只是以一副

苦瓜臉所裝出來的笑容,回應了她一下。

  荃銘哥在學校的地位很高、人氣也很旺,沒有人不認識他,就連學長姐也都

很敬佩他。

  用想的也知道,這種人一定很多人在追吧!的確沒錯,確實有一卡車的女生

在追求他,而我……只是千萬人之中的小小一位啊!我真的可以當他的女朋友嗎?

我有這個資格嗎?

  「妳還好吧?」陶娛可能是看到我,要笑不笑的,才擔心我吧!

  「沒事啦。」我對他笑了笑。

   ⊙~⊙ ⊙~⊙ ⊙~⊙ ⊙~⊙ ⊙~⊙ ⊙~⊙ ⊙~⊙

  「顏盛奇,可以幫我搬一下那個嗎?」我對著一名男子說。
 
  對了!他就是我常常教他數學的那一位男子。別看他外表斯文的樣子,內心

卻是比誰都還要來的瘋。

  「當然可以啊!」他提起重物,走到我身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他

的個性很幽默,在他身上,我知道了「人不可貌相」這句話。

  突然,有個人衝過來,不但把我撞倒,竟然連箱子裡的物品,也都撞倒了,

真是氣死我了,但……我的屁股好痛!

  「妳沒事吧?」顏盛奇趕緊過來關心我,真好,有那麼好的一個同學!

  正當,我勉強可以起身時……

  「放開她!」荃……荃銘哥?他怎麼會在這?

  我看著他,我一臉驚嚇的表情。

  「好痛!」我大叫。荃銘哥把我手臂用力抓住,他的力道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好幾倍……

  「妳沒事吧?雪夏。」顏盛奇看到我的樣子,關心的問。但他卻不理會荃銘

哥說的話……

  請繼續看part20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