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39:16︴小楓﹏

[酷學長對上可愛學妹]第十八集

《Part18》

   「好。不過,最近,陶娛她們好像已經開始在懷疑了。」哲任說。

    不是好像,是已經在懷疑了,而且我們還在你們的後面。

   「我知道。能盡量不說,就不說。」他看似謹慎的說。

    到底是什麼事,讓他們的臉都面無表情,又是什麼事,讓他們拼了命去保護名叫薰的女孩?

   「大哥,我們已經派人去保護藤欣薰小姐了。」藤欣薰?好熟悉的名字。

   「陶娛,妳不覺得藤欣薰,這個名字很熟悉嗎?好像在哪裡聽過。」我轉過頭,問著陶娛。

    她手摸著下巴想一想,說:「我也這麼覺得......啊!她不就是那個什麼......歌星嗎?」

    完了,她叫太大聲了。

   「誰?是誰在後面?」荃銘哥知道有人在偷聽,所以聲音變的很嚴厲。

    正當我和陶娛要逃走的時候,卻被兩位男子抓走。「放開我!媽的,很痛!」陶娛大叫。

    兩位男子把我們抓到荃銘哥和哲任哥的面前,他們的後面,都有一堆小弟,他們的臉色都很難看。

   「怎麼跟來了?」荃銘哥的口氣由嚴厲轉為溫柔,讓後面的小弟們嚇了一跳。

   「因為我們很擔心你們。」我誠實的回答,因為我不想欺騙他。

   「傻瓜!」他伸手抱住我,一切的擔心都因為這個擁抱而化解。

   「你跟藤欣薰小姐是什麼關係?」我還是忍不住問了。

    他看了看哲任哥,便說:「好吧!就老實的跟你們說吧!」

   「薰,她是我的乾姐,最近不是有些惡劣的歌迷,拿不明液體潑她嗎?為了維持她的形象,她的經濟人拜託我請人暗中保護她。」

   「至於為什麼我有那麼多小弟。」他指了指後面的小弟:「是因為我的乾爸,也就是薰的爸爸,他是黑道老大,所以我自然而然也就有小弟。」

    他敘述著,我跟陶娛也很認真的在聽。

    原來啊!我終於明白了,不過......

    不過什麼呢?
  請看part19】